2006-05-21 01:12:37希希

八支海芋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氾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
離人的獨唱
道盡再二十多天之後的分離
即將卸下三年的導師身分
未來不知會被如何安排
但這三年師生的感情
有增無減
我何等幸運 帶著國三忠孝歷經三年的共同時光
期間雖有波折 但也渡過來了
感謝上帝
感謝學生
分離只是另ㄧ段命運的開始
我堅信
我的第一屆學生們
我們將會再見
而我們的情感
也不會因時空而有所阻攔
我永遠愛你們
---------希希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