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18:10:57Ann

看我飛踢你

看我飛踢你
這小鬼脾氣沒有很好歐
Bella : ....你不知道我是
山大王嗎!?我睡覺你不要吵
不然我會飛踢你歐
Milla : Bella你不要太誇張歐
尚夏嬤 : 怎麼這麼壞脾氣
尚夏媽 : 真不知道是遺傳誰
尚夏爸 : 肯定不是我阿
姑姑 : 這我就不確定了!!
尚夏爺: 很好阿 健康的很
.......(可以看出有多寶貝這孫)
這小鬼脾氣沒有很好歐
Bella : ....你不知道我是山大王嗎!?我睡覺你不要吵不然我會飛踢你歐
Milla : Bella你不要太誇張歐
尚夏嬤 : 怎麼這麼壞脾氣
尚夏媽 : 真不知道是遺傳誰
尚夏爸 : 肯定不是我阿
姑姑 : 這我就不確定了!!
尚夏爺: 很好阿 健康的很.......(可以看出有多寶貝這孫)



20150722-1.jpg







上一篇:只有喝奶乖

下一篇:小臉計畫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