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18:09:14Ann

只有喝奶乖

只有喝奶乖
Bella : ....我甚麼不乖
我乖的很!!你看我明明就很乖
Milla : 都你自己說的
尚夏嬤 : 如果都能這麼乖就好了
尚夏媽 : 這時候也是天使
尚夏爸 : 明明何時都是天使
姑姑 : .....幸好還有乖的時候
尚夏爺: 明明一直都很乖
.......(寶貝孫不需要阿公照顧,
阿公只負責逗他們玩耍)
Bella : ....我甚麼不乖我乖的很!!你看我明明就很乖
Milla : 都你自己說的
尚夏嬤 : 如果都能這麼乖就好了
尚夏媽 : 這時候也是天使
尚夏爸 : 明明何時都是天使
姑姑 : .....幸好還有乖的時候
尚夏爺: 明明一直都很乖.......
(寶貝孫不需要阿公照顧,阿公只負責逗他們玩耍)



20150722-2.jpg





上一篇:作夢也會笑

下一篇:看我飛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