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18:33:17Ann

小臉計畫 I

小臉計畫 I 漂亮從小養起的第一步,小臉很重要
Bella : ....小臉真的很重要嘛!? 我這樣睡到底能有多少效能阿
Milla : 我都沒這個問題 ^^ 真開心
尚夏嬤 : 要乖阿這樣才會漂亮     尚夏媽 : 忍著點要變漂亮公主阿
尚夏爸 : 有差嘛!?反正基因這麼好!!   姑姑 : ==”小孩真辛苦
尚夏爺: 健康就好啦 你們很愛惡搞我的寶貝孫耶.......(可以看出有多寶貝這孫)
漂亮從小養起的第一步,小臉很重要
Bella : ....小臉真的很重要嘛!? 我這樣睡到底能有多少效能阿
Milla : 我都沒這個問題 ^^ 真開心
尚夏嬤 : 要乖阿這樣才會漂亮    
尚夏媽 : 忍著點要變漂亮公主阿
尚夏爸 : 有差嘛!?反正基因這麼好!!  
姑姑 : ==”小孩真辛苦
尚夏爺: 健康就好啦 你們很愛惡搞我的寶貝孫耶.......(可以看出有多寶貝這孫)


上一篇:看我飛踢你

下一篇:哼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