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 16:39:42Ann

捧著寶貝孫

捧著寶貝孫
大器的阿公很呵護小心翼翼的捧著
心肝寶貝孫,還細細哄著 !!!
Bella : 阿公阿!!你要最愛我歐!!
Milla : 阿公明明最愛我,他每天都
來醫院看我兩次都沒有錯過
尚夏嬤 : 沒見過阿公這麼愛孫的
尚夏媽 : 你們兩個別吵!!
尚夏爸 : 奇怪!!爸 !! 我們小時候
你對我們有這麼
細心嗎!?
姑姑 : 阿爸!!
不公平!!
大器的阿公很呵護小心翼翼的捧著心肝寶貝孫,還細細哄著 !!!
Bella : 阿公阿!!你要最愛我歐!!
Milla : 阿公明明最愛我,他每天都來醫院看我兩次都沒有錯過
尚夏嬤 : 沒見過阿公這麼愛孫的
尚夏媽 : 你們兩個別吵!!
尚夏爸 : 奇怪!!爸 !! 我們小時候你對我們有這麼細心嗎!?
姑姑 : 阿爸!!不公平!!



20150721.jpg







上一篇:愛水不用教

下一篇:作夢也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