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3:29:52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九章)

 期中考過幾天後,就是我的生日了。
 
這幾天李泰民一直吵著問簡家涵我到底喜歡什麼,然後說要給我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其實他已經給我很好的生日禮物了,就是這次考試我們一起擠進了班上前五名。
 
「寶貝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去哪?」
 
「去泡溫泉!!!」
 
「泡溫泉???????????????????」
 
「對啊對啊簡家涵說妳最喜歡泡溫泉了!」
 
「..........」她騙人! 我最討厭泡溫泉了TTT 憑什麼我要給別人看我的裸體..... TTTTTT
 
「去嘛去嘛我都訂好溫泉會館了!」不要用你那小狗般水汪汪的眼睛看我.....

.............................
 
「嗯,好啦」...................小狗贏了。
 
在這之後,李泰民更黏我了,也更常不定時發情對我上下其手的。
 
好像在...... 不安於什麼。
 
是我多心了嗎?
 

 

===
 
看著眼前五人,我傻眼了。
 
不是說好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去玩 一起慶祝的嗎?
 
「我就是怕妳會這個樣子才沒跟妳說的......」
 
「所以呢? 現在?」我承認我現在真的很不開心。
 
「對不起,我只是希望妳可以試著去接受他們,畢竟他們是我的朋友」
 
「沒差,不要影響到我就好」
 

沒錯,就是他們。
 
李泰民的那群朋友。之前翹課去PUB就是跟他們一起去的。
 

看著我冷漠的態度,李泰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先讓他們回各自的房間,再牽著我離開。
 

「寶貝,妳聽我說..」一進房,李泰民就急著想要跟我道歉。
 
「你閉嘴」
 
「別這樣.. 我...」
 
「我叫你閉嘴」
 
見他乖乖閉上嘴巴看著我,我才繼續開口說話。
 
「我會試著去接受他們.... 如果.... 這是你希望的話...」
 
剛剛看他越來越黑的表情,我知道他很難過,也知道他心裡的不悅。
 
我讓他尷尬了。
 
「謝謝妳」說完,他便整個人往我身上撲,把我壓到床上去。
 
「對不起喔,剛剛讓你難堪了」摸摸他的頭,像哄小孩子一樣。
 
「寶貝為什麼有錯?」
 
「讓你在朋友面前難堪... 真的... 對不起」
 
「妳真的覺得錯了?」
 
「嗯.....」
 
他俯下身,舔舔我的耳垂,在我耳邊說著...
 


「既然知道錯了,就要接受懲罰」
 

接下來的,讓我腦中一片空白,讓我徹底的沉淪。
 
可惡,我又被騙了TTTTTT
 


===
 
「這個是鐘鉉,基範,珉豪,溫流,然後這是溫流的女朋友宜軒」晚飯時,李泰民ㄧ個ㄧ個介紹給我聽。
 
「我是誰!」其中一個鼻孔稍大,身高偏矮的男生舉起手,大聲的問著。
 
「呃..... 基範?」
 
「不對不對! 我是鐘鉉! 金鐘鉉! 這個才是基範!」
 
我傻呼呼的看向名叫基範的男生。
 
勾人的丹鳳眼,小巧的鼻子,微微翹起的小嘴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
 
...................... 好漂亮.....................................。
 
「嘴巴閉起來」他冷冷的吐出這句話。
 
「啊對不起........」真是丟人,我竟然看呆了。
 

再看看其他人,溫流跟他女朋友在一旁膩歪了根本沒理我們。
 
珉豪似乎很照顧泰民,不停的往他的碗裡夾菜。
 
鐘鉉跟基範是情侶,一開始我本來只是懷疑,但我現在十分的確定。
 
因為他們開始接吻了。
 
天吶這到底是怎樣的ㄧ群人。

 

===

「妳叫姿云對吧?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吧!」晚飯結束後,宜軒興奮的朝我跑來。
 
「這個..... 我不習慣泡大眾池欸......」
 
「好可惜喔! 這裡的溫泉很有名的!」
 
其實我也真的很想去泡泡溫泉.......
 
「啊我知道了! 這裡的溫泉都開放到很晚,妳趁著大家都在睡的時候趕快去!」
 
「好! 真是太謝謝妳了!」
 

 

聽見李泰民規律的呼吸聲,我慢慢從床上爬起來,帶著衣物躡手躡腳的跑出房間。


「呼~」我滿足的泡進溫泉裡,然後幼稚的踢著水花。


泡了十分鐘左右頭就開始暈了,我慢慢的坐起身,一絲不掛的坐在池子旁。


迷迷糊糊的聽見衣物摩擦的聲音,接著在一團白霧中出現了一個人影。

「陳姿云?」

我看著眼前的人,先是愣了幾秒,然後便 "撲通" 一聲跳進溫泉裡。

「你你你你你你怎麼會會會會在這裡裡裡裡!!!! 這裡是女湯欸欸欸欸欸!!!」我急忙的護住自己的身體。

「江宜軒說男湯在清理,女湯沒人啊」李泰民笑的一臉無害。

媽的,又是一個陰謀!!!!! T^T

「既然這樣我們就一起泡吧」說著,他便慢慢靠近我。

「你你你你不要過來! 再過來我就要叫囉!」該死的,我的浴巾上哪去了。

「寶貝....」他的聲音變的沙啞,就像..... 他平常情欲來的時候一樣。

察覺到我慢慢的往出口方向移動,他快速的把我摟在懷中,緊緊貼著他的身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溫泉的關係,我覺得我的身體好熱,臉頰好燙,頭好暈。

「泰民你... 你別這樣.. 我沒穿衣服.. 我..」

「我知道」

他直接用嘴奪去我抗議的機會,有些粗暴的吻著我。

兩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但彼此都不用意離開對方的唇。

「唔...嗯嗯....」

聽見我細小的呻吟聲,他像是失去控制了一樣,把我推倒在地上,然後整個人壓上來。

「不......」他開始舔弄著我的脖子,我知道事情不對了。

再這樣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

「不可以!」我像觸電一樣,整個人從地上彈起,並用力推開李泰民。

他愣住了,我趕快抓起一旁的毛巾圍住重點部位。

過了一會兒,他才慢慢開口,「對不起..」

「沒關係...」

「如果妳不願意,我不會強求的」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我會等妳,等妳接受我」


曾經有人告訴我,如果一個男人是真的愛妳,他不會這麼輕易的讓你在婚前懷上他的小孩。

「寶貝,我愛妳」

 

然後,我們沒有過於親密的動作。

只是兩個人手牽著手看著天上的星星,互相對對方訴說心事。


很幸福,對吧?

 


就是因為太幸福了,我才會以為.........


李泰民是真的愛我.........。

 

=============================================

我回來囉各位^^ 等的很辛苦吧真是對不起TT

因為這幾天都在忙段考,今天一考完,我就火速奔回來更文了!

大家有想我嗎?

我發現總人氣快要破一萬了!!!

大家快點想個方式慶祝一下~~~~

先說我沒有SHINee的裸照這種東西(欸) XD

破一萬的話來貼個什麼好呢~~~~~~ (思考)

香倪 2012-11-25 23:04:31

好的好的^^
原来是在考试中~><((原谅我的无知吧~@@
考试加油哦~^3^

版主回應
哈哈不會啦其實你讓我很感動欸!
至少讓我知道有人在等
有人還記得還在意這文
2012-11-27 20:46:52
香倪 2012-11-22 17:51:57

亲~请问几时有更新文呢?超想看的说~~~>3<

版主回應
快了快了!
下星期期中考考完馬上更!!!!!
請再等我一下下T^T
2012-11-22 22:03:25
香倪 2012-10-13 23:55:17

终于更文了!!!T^T
考试还好吗?^^
越来越好看了呢~真希望快点看下一篇XD
不如庆祝的话就更新多几篇文吧~XDXDXD

版主回應
抱歉抱歉~ 久等了^^
還不知道欸 我只知道很難哈哈哈哈
噗謝謝=//=
哈哈會考慮(?) 看看的XD
2012-10-14 06: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