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20:44:59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十章)

  清晨,溫暖的陽光從窗外透進來,灑在那人的臉龐上。

往他的懷裡蹭蹭,把頭埋進那令人迷戀的胸膛。

聽著他規律的呼吸聲,聞著屬於他的香氣。


 ........ 好幸福.....。如果可以一直這樣...... 該有多好。


  睡意沒了,我戳戳他的肚臍眼。見他沒反應,更是調皮的這裡捏捏,那裡揉揉。

「一大早的不讓人睡覺在幹嘛?」剛睡醒的聲音比平常來的沙啞有磁性。一個翻身,李泰民把我整個人壓在身下。

「無聊嘛~~~~」我笑嘻嘻的看著他,然後一臉調戲姑娘的樣子「呦~ 白嫩嫩的真想咬一口~」

「妳現在是在做什麼?」他黑著臉說。

慘了..... 有哪個男人喜歡被調戲的......

「我我我我開玩笑的你你別生氣啦....」

「不聽話的小東西,看來得給妳些懲罰!」知道我怕癢,他開始不停戳著我的腰。

「哈哈哈哈不... 不要.... 哈哈哈我我錯了啦... 哈哈哈」

「別想逃! 妳給我過來!」一手固定住不安分的我,他乾脆整個人爬上我的身體,用腿夾住我的腰,不讓我亂動。

「哈哈哈不要..... 我錯了... 哈哈哈我最愛你了你別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打打鬧鬧持續了好一陣子,等兩人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現在尷尬的姿勢。

為了不讓我逃走,李泰民雙腿夾著我的腰,一手固定住我的手。

因為剛剛的打鬧,我的臉頰紅潤,微張的小嘴時不時喘著氣,似乎正誘惑著他。

看到這樣的我,他眼中慢慢染上情欲的紅,臉慢慢的朝我靠近。

我閉上眼睛,打算享受他給的吻。

........................................................

等等!

 

「李泰民你這髒鬼還沒有刷牙!!!!!!!!!!!!!!!!!!!!!!!!!!!!!!!!!!!!!!!!!!!!!!!!!!!!!!」

「嗷 寶貝妳別老打我臉T^T」


多麼溫馨(?)的ㄧ個早晨。

 

===

  因為我太傻.....

才會掉入你所設下的陷阱。

 


「寶貝生日快樂!」

晚上,李泰民幫我辦了一個生日派對。

大大的餐廳裡,只有我們七個人。

「謝謝」我有些尷尬的低著頭,畢竟前一晚才跟金鐘鉉他們有所交集。


不過說生日派對,倒也不像。

李溫流依然跟江宜軒在旁邊膩歪。

金鐘鉉跟金基範則在一旁互相喂食。

而崔珉豪,他依舊是真摰的看著李泰民。

好尷尬.......。

「泰民.. 我們兩個自己過就好了好不好?」

「怎麼了?」

「我只想跟你......」

就知道他最受不了我的撒嬌,不一會兒,一群人就通通被趕出去了。


兩個人的氣氛果然不一樣。

情欲一來,什麼遊戲都玩上了。

交杯酒算什麼?

我含著一口調酒,吻上李泰民的唇,把酒往他嘴裡灌。

 

不夠。

李泰民把我推倒在地上,撩起我的頭髮,把酒往我脖子上倒。

「我要這樣喝」

灼熱的吻一點一點印在我最敏感的脖子上。

「嗯... 嗯.....」受不了他時而用力時而輕的吸允,我難耐的發出小小的呻吟。

「真好聽,多叫點」轉移目標,他邊舔弄我的耳垂邊低語著。

「大色鬼... 嗯...」


「寶貝.... 給我」

等等,他說什麼?

「我想要妳」

「你醉了」遊戲似乎過火了,我急忙想把他推開。

不理會我的抵抗,他粗暴的吻上來,懲罰似的撕咬著我的嘴唇。

好痛。這不是平常的他。

感覺到一隻手深進我的衣服裡,揉捏著我的胸,我慌了。

「唔.... 嗯.....」被摟獲自由的嘴只能藉由單音來抗議。

不是說等我準備好了再做這件事嗎? 不是說不想傷害我嗎?

李泰民,這算什麼?

「妳愛我嗎?」抓住我槌打著他的雙手。

「蛤?」

「妳愛我嗎?」他又再問了一次。

「愛啊」

「那為什麼不可以給我?」

.....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放心交給我,不會有事的」他的眼裡透露著溫柔。

「套子........」還是得保護自己才行......。

「乖,我不會讓妳受傷」

閉上雙眼,我屈服了。


可是突然,身上的壓迫感沒了。

耳邊傳來的,是那群人的歡呼聲以及拍手聲。

「李泰民你好樣的,我就知道你可以拿下陳姿云!」金鐘鉉邊拍手邊說著。

「挺不錯的,連最自命清高的陳姿云都願意給你上了」李溫流說。

「我說,兄弟一場,我們對你不錯吧,知道你不喜歡這款的,沒讓你做到最後」

我錯愕的看著李泰民,希望他給我一個交代。

只見他緩緩整理著衣物,冷冷的說道「謝了,這一個月多真是怪不自在的,這場是我贏了,那部車你會乖乖送我吧?」

於是我最後一絲希望,就這樣被敲碎了.....。

「哈哈哈,那部車以後就是你的了,真厲害啊你這小子」

過了幾分鐘,我才反應過來。

想看看那溫柔的雙眼,可一抬頭,看到的卻是那充滿嘲諷的笑容。

「李泰民,你愛過我嗎?」

「何必這麼自討其辱呢陳姿云」


原來人家說的沒錯,別太輕易把真心交付出去,因為最後被傷的遍體麟傷的,就是你。

胸口痛得難以承受,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六個人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尤其是金鐘鉉。媽的,我好想戳爆他鼻孔。

接下來呢? 你們以為我會哭著跑出去?

我說泰民吶,你這次,真的惹錯人了。

「怎麼? 不說話啦? 其實我也可以給妳點錢的,看在妳這麼傷心的份上」

站起身,我走向李泰民。

「拿來」

他愣了一下,似乎沒想到我會有這個反應。

「沒聽到嗎? 錢拿來」

他抽出一疊鈔票遞給我。

數了數,我笑著說「這麼少? 是每個月定期給一次嗎?」

「妳....」

「不然你以為我跟你在一起為的是什麼?」

「泰民吶,你不要以為你有多麼風流,我告訴你,如果你沒有錢,不會有任何女人想倒貼你的」我一臉鄙視的對他說。

「陳姿云妳.....」

「在一起也有兩個月了,說沒感情是騙人的,我送你個禮物吧」

 

說完,我重重往李泰民的下體踹了一腳。

「啊啊啊啊」

「祝你還生的出來!」

留下痛到在地上打滾的他,以及驚訝的那群人,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

「姿云妳要去哪裡? 大半夜的山上不會有車的」江宜軒衝出來拉著我的手。

「要妳管」甩開她,我繼續往前走,不願在別人面前崩潰大哭。

「我幫妳叫計程車吧,妳這樣太危險了」

「幹你他媽的我不需要妳假好心!! 滾!!! 你們這群人給我滾出我的世界裡!!!!」我失控大喊著,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跑出飯店,不管知不知道自己在哪,我只想跑。遠離這個地方。

原來,一切都只是個賭局,是場鬧劇。

也是,哪有人連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都叫錯?

曉云,哈哈。

陳姿云妳真的以為他是愛妳的?

多可笑啊,我趴在你懷裡哭的時候,你是不是笑到腸子要都打結了?

我哭著喊你名字的時候,你是不是根本不想理我?

我讓你吻著的時候,你是不是巴不得希望趕快結束?


「這樣照顧自己的嗎?」

「乖,沒事了,我在這」

「以後需要我,我都會隨時在妳身邊」

「我會等妳,等妳接受我」

 

最後一句

「陳姿云,我愛妳」


原來,全部都是假的。


心好痛,好難受,如果沒有愛上你,我今天是不是... 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跑累了,我蹲坐在路邊,看看周圍。

黑漆漆的..... 好恐怖........ 早知道就別逞強了。

正當我打算起身往山下走的時候,手機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喂」

「我說妳一個女孩子這麼晚了不回家在幹什麼!!!!!!! 長大了就可以這樣嗎? 虧我還選在妳的生日回來想給妳驚喜的!!! 滾回來!! 我快擔心死了!!」

 


「珉泫哥......」

==================================

yoooooooooo 我結束討人厭的期中考回來了!!!!

有沒有人以為我要棄文的?

哈哈,真的對不起T^T 忙碌的高中生活啊~~~~~ (倒地)

我發現我真的虐不起來!!!! 一點FU都沒有我要哭了TT

我努力試過了嗚嗚.... 虐什麼的還是我們親愛的最厲害了!

對了我說親愛的!!!!!!! 你怎麼更得比我緩慢!!!!!!

啊對了我不是安踢飯! 只是劇情需要而已! 我很愛矮子的!

請各位親不要太在意他們在裡面的個性~~

然後我要在此砲轟簡家涵! 你這死女人我最近下課去找你你都不怎麼甩我!

是齁!! 分班了就這樣啦我要寫你被一百個男人劈腿嗚嗚嗚(?)

我默默發現人氣破一萬了!!!!!!!! 於是我決定要寫2MIN肉肉肉肉文,也就是純h來慶祝!

各位贊成嗎~~~~~~~~~~~~~~~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這幾天看到有人在等文,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

真心的感謝,每一位留言的親我都有記住喔!!!! 愛妳們 MUA~~~ :-*

欸欸欸求勾搭有人要我的FB嗎? 一直以來都沒人問我好難過喔嗚嗚嗚

啊我話太多了今天........ 可見我多想你們!!!!!!!!!!!!!!!!!!!!!!!!!!!!!

(悄悄話) 2013-07-03 11:16:50
香倪 2012-12-10 23:02:32

亲,最近没更吗?><

版主回應
寫了一些些....
我完全的卡了QAQ
2012-12-11 23:32:20
李泰民的阿寧 2012-12-09 19:02:36

那我也要加你fb去摟哈哈哈
我是 林子寧
我等第十篇等超久其實你發文的第一天我就上來看完了只是那時候網路很不穩定想說回家在給回覆結果一直忘記要來- -;;;(居然
好吧講完我長到站了3行的理由之後回到文章哈(這人
其實我覺得還蠻虐的阿!
只是我還是有一點點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扭
快點發下一章吧~~~。

版主回應
我有看到喔^^
哈哈沒關係有來就好(?)
會讓他們在一起的放心!
只是還有點久噗
2012-12-11 23: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