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01:13:17鄧BuBu 求泰民哭一個

[SHINee BG文] 鬧劇 (第八章)

  那天我哭成桃子眼胡言亂語的告白之後,我們正式交往了。

我發現李泰民其實很大男人,但在我面前卻十分溫柔體貼,還常對我撒嬌,因為我不願意做他的小女人。

「妳只能看著我,知道嗎?」

「你管我」

「妳是我的女人,只可以看著我」

「我喜歡看帥哥不行嗎?」

「寶貝.....」勾住我的手,他往我身上亂磨蹭一通。

「好啦好啦知道了」最受不了他撒嬌,心軟是一回事,那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娃娃音又是另一回事。

 

因為我們之前就處於曖昧階段,很多親密接觸都做過了,不過第一次接吻的時候,我還是害羞的滿臉通紅。

泰民的吻很甜。

溫柔,卻又帶點激情。

「把嘴巴張開」他貼著我的唇,用嘶啞的聲音說著。

瞇著雙眼,看向他充滿佔有慾的眼神,我迷迷糊糊的張開嘴。

一抓到機會,他馬上把舌頭探了進來,勾住我的舌,深深的吸允著。

互相索取著對方的蜜液,呼吸聲漸漸變得急促,過多的甜蜜延著兩人的嘴角滑下。

我承認我是個肉慾的人,我喜歡這種感覺,全身都輕飄飄似的。

「不要了....」有些喘不過氣,我用手輕輕推開他。

離開我的唇,他拉開我們的距離好看著我。

「親... 親很久了」

「不夠」

「可.. 可是....」因為剛剛的吻,我的臉頰紅撲撲的,眼睛水水的。

舔了舔紅腫的嘴唇,我看向他。

我並不知道這對他來說是種致命的誘惑。

他倒吸了一口氣,又準備吻上來。

「等一下!!!」我連忙用雙手摀住嘴巴。

他壞心的一笑,俯下身,在我耳邊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著.....

「不准拒絕我」


接著把我的手高舉過頭固定住,再次堵住我的唇。

真是.... 哪有情侶第一次接吻這麼鹹濕的.....。

 


李泰民是個接吻魔,我確定。

考試及格了要親,認真寫作業要親,就連準時到教室也要親。

先生這不是你的本分嗎?

「我昨天有寫作業,獎勵!!」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不要」

「不管」說完又吻上了我的唇。

最要命的是每晚夜自習結束,為了多陪陪我,他都會跟我一起搭公車。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他一上車就牽著我的手往最後一排走去,坐下後拿張報紙攤開豎起,兩人躲在報紙後緊緊依偎在一起,唇齒交融,呼吸交纏。

「我們來打個賭吧」

「什麼賭?」

「明天小考我及格了妳親我一下,沒有及格我親妳一下,怎麼樣,公平吧?」說完便笑呵呵的看著我。

「= =」無語。

 


但比起親密接觸,我更喜歡牽手的感覺。

手心傳來的溫度.. 讓人很有安全感。

我以為他愛我比我愛他來的多,但我發現我錯了。

腦子裡充滿著他微笑的樣子,看著他露出笑容,心裡就暖暖的,甜甜的。

總是嫌棄他,總是罵他白痴,但這才是我離不開他的證明。


不敢去想像分離的那天,也不敢說永遠。

「在想什麼?」一雙溫暖的手環上我的腰。

「想你」

 

美好的感覺維持了一個多月,本來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但.......


看著手上的成績單,我努力想忍住即將奪眶的淚水。

熱戀期太過甜蜜,每天被李泰民吸嘴唇吸到暈頭轉向,殊不知距離高考只剩五個多月了。

「寶貝妳怎麼了?」李泰民完全不知道自己現在有多危險,他不知死活的往我身上靠。

「都是你.....」

「姿姿姿姿云寶貝.... 我我我我們有話好說說說....」似乎感受到我的怒氣,他害怕的往後退。

「都是你這他媽的死混球每天吃我豆腐就飽啦!!! 尼馬我沒大學念你要負責嗎?? 以後不准親我!!!!!!! 打死你!! 我打死你!!」一抓到李泰民,我就往他身上一陣暴打。

「等等妳冷靜一點!! 會... 會痛啊啊啊不要打臉... 嗚啊啊啊胯下也不行... 打壞了怎麼生我們的寶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在我毒打完小泰民,並被主人要求呼呼之後,我決定拉著小泰民的主人一起讀書。

以免它又被打........。


「喂」

「阿云我跟妳說!!!! 我找到一家義大利餐廳超好吃的我們來去!!!!!」電話另一頭的家涵完全無法掩飾自己的興奮,對我鬼吼鬼叫著。

「現在????」

「沒錯!! 我們 always 行動派!!!!!!!!」

「可是我今晚要跟李泰民讀書.....」

「讀書咧... 我看你們最後一定會讀到床上去」

「才.. 才不會..」

「算了啦有男朋友就不要朋友了啦,誰當年說一輩子的朋友死也要死在一起,多麼感人啊,可惜往日以過」

「我才沒有這樣說」

「算了啦算了我自己去唉唉唉唉...」

「大嬸妳不要這樣嘛.. 我... 欸... 李泰民你幹嘛... 嗯... 不要... 啊很癢....」

「媽的你們這對情侶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常發情?????????????????????!!!!!!!!!!!!!!!!!!!!!!!!!!!!!!」

 

=========================================

ya 我又半夜來更文了^^ 有人在等嗎?? (眨眼眨眼)

演唱會已經過將近一個禮拜了,心情低落啊真是TT

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姿云的心情?? XDDD

突然覺得更的有點少請不要打我TT 筆記本上面看起來好多XD

總之就是接下來都會甜到讓人蛀牙,接下來就要虐了

希望我寫的出虐XDD

 

 

 

 


 

Eunice 2012-10-11 18:36:26

等了好久了喔,還沒出 :(

版主回應
更囉更囉快去看吧~! 2012-10-12 23:38:02
阿寧 2012-10-05 21:46:16

我不會說我也是always行動派(亂入

哦摸李泰民接吻魔太恐怖了啦TAT
嘴巴會爛掉!哈哈哈親不夠還有我~
坐。等。更。新。

版主回應
哈哈yoooo 行動派崔勾!

你們真是XD
要親也是我們豪哥先XD
2012-10-12 23:37:39
Eunice 2012-10-02 20:32:22

第9還沒出 :(
等了好久

版主回應
真的很對不起嗚嗚TT
下禮拜段考完一定會更文的!!
請再等等喔^^ 辛苦了~
2012-10-04 2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