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18:54:50PrinceKin

日記








我很想知道,在每個人心底深處

是否都存在著這樣的一個女孩

你們不常見面 也許兩三年才見這麼一回

可是你們每天走入彼此的生活,分享生命的喜怒哀樂

她永遠不會愛上妳,但她並不會剝奪妳喜歡她的自由

當你單身一人時,你經常想起她

當你談戀愛時,你愛你的女友

你盡你所能的對她好,疼愛她

但從來你不會讓她知道,你心裡住著這麼一個女孩

甚至,你每天想著她的時間,跟想著女友的時間已經分不出想誰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那個女孩比起女友,更常進入你的夢鄉

不過你的生活是喜是憂,不管你身邊是否有個人

她一直都在你心裡

你從來都不曾懷疑過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對她的感情不同於對任何一個讓你心動的女孩

因為,你從來都不期望跟她有開始

你所希望的

只是在她的身邊盡可能的關心著她,看著她得到幸福

她失戀,看著她難過你也跟著不開心

並不會因為從此她不屬於任何一個人而感到開心

因為你的心情是跟著她起伏的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你傻,這個與你來自不同世界的女孩不值得你的等待

但是,你知道你從來就沒等過她

你在她身上找到了不求回報,只要付出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愛情

你要謝謝她給你上了一課

這輩子,不管你會再經歷多少個跌跌撞撞的愛情

你永遠都會堅強

將來有一天如果有人問你

這一生是否遇過真愛?是否知道自己最愛過的人是誰?

你確定你能給自己一個令人驕傲的答案

I love you as I always do.






我一直在想,沒有結果的戀情到底有什麼意義?

終究會消失的東西,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應該存在?

現在我明白了,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即使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只能成為回憶






曾經我離你就差那麼一步,卻因為我的矜持或遲鈍而退到千里之外

錯過






關於你的決定,從一開始的消息傳出到整件事情塵埃落定

很快,僅僅幾天的時間而已

當然實際上你應該也考慮了很久,或許花上了更多的時間去說服



我只想要對你說的是,真好,你能這樣坦然面對自己



在人生這條道路上,我們所面臨的抉擇,總是比我們想到的還要多

就像是常常站在路口,卻不知道自己該左轉、右轉還是直走

道路兩旁的建築物擋住了視線,無法看見過之後的景物

害怕轉錯了彎,得花上更多時間到達目的地,甚至失去到達的機會



但是我們都不想後悔

所以當我還在路口徘徊,望著前方綠色的通行燈誌遲滯不前

你已經向前踏出腳步,笑笑著,輕快地朝著自己決定好的方向前進

這樣的你,真的很勇敢



還站在路口的我看著你的背影,想起很久以前玩過的遊戲

在遊戲中,初心者要進行第一次轉職時,有位叫做傑森的NPC

傑森說:「請一定要相信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擇善固執。」

傑森說:「選擇了自己所要走的道路後就要一直向前走,不要回頭。」

傑森說:「最後一定會找到光明的坦途。」



因為是自己的決定,就算是轉錯了彎,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希望即將到達遠方的你,在之後的每個日子裡

開心的時候,憂傷的時候,難過的時候,覺得寂寞的時候

也要繼續這樣面對自己,還有自己的決定



當然我們都不會知道接下來的經歷,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震撼力

或許過了很久以後,會在心中這樣問著自己

我之所以會這麼毫不猶豫,是不是只是為了實現當時的憧憬?



為精采的未來






每寫一封信,就好像靈魂抽離了一部分

感覺很疲憊很睏,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挫折感

那麼,是否最後我們會再見面?

當,所有的信件都完成的時候







越來越清楚這個世界的運轉模式

卻越來越不懂究竟是為什麼軌道要這麼跟別人相似

是否如此這般

我們就不會跌撞,就比較不會受傷?

所以,持續偽裝持續說著漂亮的謊持續說服自己的燥動不安

好讓自己在群體裡面漸漸地隱藏

不要再當首被開槍的標靶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