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2:37:57PrinceKin

日記

 

 

 

 

 

 

我想我是不甘心的,在這種情況下失去妳

 

 

 

 

如果當初的我有勇氣,是不是現在就能牽起妳的手

如果現在的我有勇氣,還能不能牽起妳的手

 

 

 

 

我會退一步,如妳所願的

當妳想要的好朋友

只是能不能讓我再有奢望一次的機會

 

 

 

 

在心裡下定決心,再見面的那天

我會毫不保留的對妳說出我最真誠的心意

 

 

 

 

 

我喜歡妳

妳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