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8:00:39PrinceKin

日記






我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在想什麼

你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在想什麼

曾經在無力抵抗的時候,想要尋找誰的依靠

卻怕換來的是那不再深刻的擔心

其實以為自己好了,但回到熟悉的環境

那些曾經的糾纏又再次回到心裡

當我已經想不顧一切的往前走

卻還是輕易的被無意的話語打亂腳步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吧

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我需要知道你過得比我好

我需要知道你每天都有值得收藏的好心情

不會傷心難過只有開心幸福陪伴在你左右

昨天我說了甚麼話做了甚麼事

我不會像上次一樣逃避,一字一句我都記得很清楚

相信你可以明白我的情緒是為何而來

所以不用再多些解釋的話來掩蓋我的不安

你會照顧自己的,對吧

那我就可以安心的笑了





失了眠,反正闔眼也是不斷重覆的夢魘

熬煮一杯苦味的壺

繚繞裡頭,至少有一口陳年的芬芳

陪我這不眠的深夜

其實,我不怕寂寞的

像是發了瘋

傾聽大筆錢買來的音樂

一絲一絲,緊捏出滴落下來的寧靜

如墨汁散滲在純白的紙上

有的匯成了曲線,像扭曲的時間刻痕

驚詫生命瞬間的惶恐

只是一霎那,卻不時地迸現

寂靜,是種掩不掉的聲音

常常在渴望前,呼引那些失了顏色的喧嘩

吵翻已習慣的心情





我不斷的寫下對你的情感

這樣留在我體內對你那般深刻的情感,會留在文章裡

這或許是個療法,對我很有用

那自己的對你的執念,隨文字而消失

用我寫下的文字,抽離我體內對你的情感

我仍會喜歡你

一輩子嗎?可能

就這樣淡淡的,不再深刻

朋友,安全的距離









上一篇:日記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