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2:58:33☆﹏專屬於〝我〞〥

驚魂未定

昨天,是令人不喜歡的雨天,不過既然約好了,還是照樣衝去,

 

下午1點鐘,小萩就來接我,載我一起去大安站,

 

之後我們轉捷運到劍南路站,直奔美麗華跟阿玉仔和豆豆會合,

 

一到那裡我們就先去買電影票,畫了個中間的位子,

 

因為是5:40的場次,我們2點多就到那,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很可以晃一晃,

 

剛好大家都沒吃午餐,巴豆腰腰,來去我最愛的美食街晃晃,

 

可是在中庭那,有Cold Stone的店員在那做活動,

 

轉輪盤可以得優惠券,有很多種,最好的應該是雪克/雪貝買一送一,

 

可惜我只轉到中杯免費升大杯,豆豆也跟我一樣,

 

阿玉仔跟小萩轉到免費送脆餅,

 

之後我們就拿著優待券,心滿意足的去地下美食街吃飯飯,

 

我們兩人一組,出發去覓食,因為另一組要顧位子,

 

我跟小萩先去,光我們兩個就覓食好久,決定不了要吃什麼,

 

最後我買了沙茶牛肉飯+炸蝦,小萩買了黑胡椒雞柳+炸蝦+墨魚,

 

結果豆豆看到我跟小萩吃的,也想吃,就也跑去買‥

 

可是‥我的就要173了,小萩的要206,豆豆跟小萩點的一樣‥

 

阿玉仔最聰明,買了類似潛艇堡的+奶昔,好像有比較便宜?!

 

吃飽之後,就想說剛剛有優惠券,來去吃Cold Stone吧!

 

所以就拿我跟豆豆的優待券去換,我跟小萩一起分,豆豆跟阿玉仔,

 

然後我們點花博限定口味-桃氣玫苺,豆豆他們點起司蛋糕范特西,

 

超好吃的~~~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聖石,好吃的不得了!

 

超滿足的~~~!!!最後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各自買杯飲料,

 

就奔去6樓看電影,奪魂鋸3D‥我覺得好可怕‥好血腥‥

 

我沒想到這部片子會這麼可怕,因為我沒看過前作,所以也不清楚,

 

只聽大家說好像不錯看,可是沒想到居然血腥到這種地步,

 

剛開場就有令人反胃的畫面,我頭都暈了,

 

整場下來,我一直處於驚嚇狀態,好多畫面我都不敢看,

 

本來想說‥都花錢進來了,非得逼自己看一下,

 

可是太血腥的鏡頭看沒幾分鐘,真的很難接受‥

 

最後‥太血腥的地方我都撇頭刻意不去看它,

 

我旁邊的三位都很大膽,小萩還是把它當喜劇片在看,

 

阿玉仔‥也很愛看‥豆豆‥邊看邊罵髒話,但還是看了下去,

 

而我‥驚嚇到魂都飛掉了,好可怕~好血腥~~~>"<

 

第一次覺得怎麼看個電影這麼難熬‥

 

建議會怕的人還是別輕易去嘗試‥我心靈受創呀‥好驚嚇!

 

而小萩他們敢看的人,就說超精采、超好看的,評價似乎不錯,

 

不過經過這次之後,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看這類型的電影了,

 

尤其是奪魂鋸‥好恐怖唷~"~

 

結果看完要回家了,出了美麗華,走在路上,天在下著雨,

 

我要開傘,沒想到‥傘花沒開,傘居然像火箭一樣噴射出去‥

 

他們都被我嚇到,我自己也嚇到了,

 

小萩說我是不是驚魂未定,嚇到還沒回神‥

 

我也不清楚‥反正我覺得好丟臉唷~趕快裝作沒事,把傘給撿起來,

 

結果走到一半,我突然想到‥咦?!我的傘套呢?!

 

剛剛把傘拿出來的時候,明明我就把傘套拉開,拿在手上的呀?!

 

奇怪了‥手上沒有‥包包也沒有‥傘套呢?!

 

結果想想‥啊!該不會剛剛驚魂未定的時候,把傘套給丟在那了吧?!

 

於是小萩就陪我回去看‥沒想到,傘套真的乖乖躺在地板上,

 

我只好趕快跑過去,把它撿起來,真的是丟臉丟大了,

 

結果阿玉仔跟豆豆還以為發生啥事情,我們跑回去,

 

結果是因為我驚魂未定而丟在那邊的傘套= =|||

 

之後我們就搭乘捷運回大安,小萩再載我回家,

 

揪甘心捏~~!!!

 

總而言之,這天很開心,唯獨奪魂鋸太可怕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