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22:59:27☆﹏專屬於〝我〞〥

Where's my sunshine?

嗯‥身體在跟我抗議了~看來真的不能亂熬夜,今天整個頭好暈,

 

出門的時候是還好,在學校可能又受到老師的催眠,

 

我實在是受不了,撐不住,眼皮好重,頭好暈,

 

撐在那邊小睡片刻,眼睛實在不想打開,

 

靠在小萩身上睡,更舒服了~~頭好暈~眼皮好重~睡~!!

 

回到家之後,整個昏~昏~沉~沉~

 

小小的頭痛+頭暈,不管了!!先睡再說,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還是暈暈的狀態,不過比上午好多了,

 

尤其是最近天氣好冷,真的就只想躺在床上抱著棉被,

 

這幾天的賴床次數多好多,起來刷完牙,洗完臉,

 

回房看到床跟棉被‥

 

床跟棉被:來呀~來呀~外面好冷~躺下來吧!很溫暖的唷!

ME:不行~不行~我要去上課~會遲到的~

床跟棉被:一下下就好了呀!OK的~來躺一下吧!

ME:好吧好吧!一下下而已,等等就起床,反正還有時間!

 

結果等我驚醒,每次都差點害自己遲到~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而且出門也是包得緊緊的,超怕冷的呀~!

 

圍巾+羽絨外套,厚嘟嘟的~愛死我的羽絨外套~他是我的行動棉被,

 

哀~~冷天氣哪時候會過呀?!陽光快快出來~!

 

我需要陽光~~~我需要溫暖~~~!!!

 

 

上一篇:

下一篇:驚魂未定

阿寬 2010-10-30 01:11:10

我就說妳上課不認真吧!一切都是假象

版主回應
亂講~很認真!那天是通識課程~~~不重要的選修課! 2010-10-30 22: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