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23:43:59☆﹏專屬於〝我〞〥

幾個禮拜前的保險課,調課到早上第一節跟第二節,

 

已經有多久沒有上過8點多的課了,

 

一整個就是‥不想早起,昨天就已經事先決定好‥

 

「好吧!我要第二節再去!就這樣決定了!」

 

結果早上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就抱著手機又躺回床上,

 

傳個簡訊問小萩,確定今天早上有要上課吼?

 

其實是太希望不用去學校了,

 

結果小萩說:「不去!太累了!」

 

好吧~親愛的小萩都這樣講了,那我也不去吧!

 

於是就又繼續睡了~~~!!!

 

其實只是想找個人跟我一樣不去的,

 

這樣我的罪惡感才不會這麼重,可以放心睡大覺,

 

沒辦法~天氣太冷了~加上我又沒睡飽,

 

整個就是好睡+愛睡,多想~捧著棉被出門呢!

 

哀~原諒我吧!我今天居然違背良心了:P

 

 

上一篇:餓蚊來襲

下一篇:Where's my 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