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8:32:37☆﹏專屬於〝我〞〥

餓蚊來襲

話說,我覺得我家地下室的蚊子,真的好狠毒呀!

 

今天早上出門,騎車騎到一半,OH~MY!膝蓋突然好癢,

 

可是正在騎車突中,我又不想做特技,

 

再過5分鐘  GOOD!我的大腿好癢,

 

10分鐘後  吼唷!我的腳底邊好癢唷!

 

到了學校,脫掉雨衣,才發現‥我的左腳被叮了三個包‥

 

而且腫得還頗大的,可見牠有多餓!

 

放學回家後,下地下室,上樓‥煩耶~~我的右腳好癢!

 

一看才知道又多了兩個包‥

 

想說只叮一邊,不夠均衡,所以又幫我叮了另一邊嗎?

 

忍不住想說SO SWEET!

 

 

上一篇:不要再搞笑了好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