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8:53:29☆﹏專屬於〝我〞〥

不要再搞笑了好嗎?

我發現‥我最近不知道在幹麻,一直在搞笑‥

 

今天早上摸東摸西,於是慌慌張張的就出門了,

 

到了地下室,穿好了雨衣,戴好了安全帽,

 

穿戴整齊,準備發動車子出發去,

 

這時突然想到,前幾天看油表,好像快沒油了?!

 

所以就瞄了一下‥嗯?!我有沒有看錯?!

 

油量居然連一格都不到,好端端的停在E上面,

 

這時我慌了‥蝦咪蝦咪?該怎麼辦‥

 

我也不怕說出來給大家笑‥我‥沒在我家附近的加油站加過油,

 

也就是福和國中那裡的加油站,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講哪,

 

因為那裡要過對向車道,加油站在左手邊,嗚嗚~好危險唷!

 

所以我都盡量在學校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因為他在順到不行的右邊,

 

於是我又把剛剛的全副武裝都脫掉,急急忙忙的跑上樓去,

 

這時才發現,我連家裡鑰匙都拿錯了,拿成我弟的,

 

回家之後,把鑰匙跟我弟的換回來,

 

弟:「你現在才發現拿錯了唷?!會不會太慢了呀?」

 

之後又跑去我媽房間,他還在睡覺,我就把我媽挖起來,

 

ME:媽~怎麼辦?車子沒油了!!!

媽咪:自己去加呀!

ME:可是‥好危險唷!我不敢騎去那裡加‥我都去學校加的

媽咪:那你騎去學校加呀!

ME:可是‥油真的已經到底了,連一格都不到,騎不到學校啦!

媽咪:你就自己去加嘛!

ME:蛤~~~我不敢啦!

媽咪:這樣你還騎什麼車?哪裡都不敢騎,現在這個時間沒有什麼車啦!

   你就走圓環那裡過去呀!

ME:。。。真的唷‥那好吧‥那騎得到加油站吼?

媽咪:可以啦!快點去啦!

 

所以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又回地下室,穿戴完備,準備出發,

 

就這樣,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騎到了加油站,

 

結果加油的時候還太緊張,鑰匙孔轉錯邊,

 

開油箱開成坐墊椅,把坐墊椅壓回去後,才又急急忙忙轉開油箱,

 

加油站員:要加什麼油?

ME:95加滿!

 

加滿之後‥

 

加油站員:這樣是140元!

 

蝦咪?!我的雨衣口袋裡,因為怕加油拿錢太慌忙,所以放了些零錢,

 

不過我只放了125元‥所以我還是得開坐墊椅,拿出我的錢包掏錢,

 

一開始我沒架腳架,所以加油站人員幫我扶車尾,

 

可是我打開包包發現‥不行呀!我必須用到雙手來開皮夾拿錢,

 

所以他扶了一陣子,我才把腳架架起來,

 

搞得我好緊張,因為後面有好幾個人在排隊,

 

加油站員已經在問他要加什麼油了‥

 

所以我就趕快錢掏出來,拿了找零就趕緊加油門往前,

 

好討厭加油‥因為我喜歡慢慢來,這樣讓我好有壓力,好緊張‥

 

加滿了油,開開心心的騎去學校,到了地下室,弄一弄,摸一摸,

 

正好看到小萩從上面騎下來,他也才剛到學校,

 

他一來就說他跑去加油,我也是剛剛去加油,

 

同一家,不過怎麼會沒碰到呢?!可能是我比他早加完油吧!

 

到了教室,做了一會兒,突然想起來我跟圖書館借的DVD忘了帶,

 

吼~難怪我出門的時候,一直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DVD逾期是要罰50元的耶!好貴唷~嗚嗚!

 

這時我就在掙扎了‥該回家拿?還是不該回家拿?

 

因為有空堂,所以有的是時間,可是外頭下著傾盆大雨,

 

但是‥50元可以買好多東西耶‥

 

可以吃一餐‥

可以買5瓶鋁箔包的飲料‥

可以買5包10元餅乾‥

可以喝一杯City Cafe'‥

而且50元是油錢的1/3‥

 

嗚嗚嗚‥雖然大家都勸我回家拿,因為罰50元好貴唷!

 

可是我還是被外面的傾盆大雨給打退念頭,

 

好麻煩~~~還要穿雨衣,路上又溼溼滑滑的不好騎,

 

哀‥算了!‥50元還是送它吧‥

 

看來圖書館真的要在柱子上刻我的名字才行,

 

之前已經被罰過400多塊錢,現在又被罰50元,

 

累積起來,我應該是繳納罰金的大戶耶!

 

中午的時候,去買午餐,我去7-11買關東煮,

 

才剛夾一個蔬菜捲,就一直覺得店員在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我心裡想‥是沒熟?還是怎樣?幹麻一直回頭看我?!

 

突然一位阿嬤大喊:「那個沒熟啦!」

ME:?!(那我應該是要夾回去還是‥)

店員:那個熟了啦!

阿嬤:熟了唷!!不早講!

 

於是阿嬤找了找夾子,發現只有我手上那一支,

 

就拿起茶葉蛋的夾子

 

阿嬤:「過去一點啦!」

ME:。。。

 

夾完之後,我在那邊猶豫該不該把拉麵直接丟進去?還是回去再丟的時候‥

 

阿嬤:這是啥東西呀?(看了看板子)

阿嬤:ㄟ~小姐!這個在哪裡?(指了板子上的其中一樣)

店員:沒了唷!

阿嬤似乎是看了我的碗裡‥

阿嬤:吼~被他夾走了啦!

 

我站在旁邊真的是超級無言到了極點‥

 

小萩說,你怎麼不跟他說送吼你啦!(台語)

 

對嘛!早知道我就跟他說:送吼你啦!送吼你啦!

 

 

哀‥最近一直在搞笑‥何時才能停止呢?!

 

 

上一篇:媽~我出名了!

下一篇:餓蚊來襲

小萩親親 2010-10-21 19:28:29

拿水煮蛋丟他XD

版主回應
ㄆ~~~有的話,你拿給我!!!! 2010-10-22 01:07:32
2010-10-21 19:02:34

那個阿嬤比較搞笑
那個沒熟啦!
熟了唷 不早講
哈哈哈哈 妳看!
那阿嬤等蔬菜捲等了多久

版主回應
他是等整鍋的關東煮熟啦!!! 2010-10-22 0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