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6:08:32☆﹏專屬於〝我〞〥

媽~我出名了!

今天下著滂沱大雨,下午兩節課,超不想去的,

 

可是我是乖寶寶,怎麼可以不去呢?

所以我還是乖乖抵達學校,

 

在地下室的等著電梯,到了B1門打開,

 

剛好小萩他們也都在裡面,不過電梯人滿了,

 

嗚嗚~只好含淚跟他們說再見,

 

正當我走到對面的電梯去等的時候‥

 

後面的電梯又打開了,只見‥

 

小萩一群8個人大喊:「蕭雨潔來~~蕭雨潔~快來~!」

 

電梯裡面其他不知道是哪個系的人,也指著空位喊說:「快點~快點進來~!」

當下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只好快點帶著小跑步進電梯,

 

在裡面的時候,邱小妹說:「你出名了耶!電梯裡面的人都知道你叫蕭雨潔了!」

 

當場三條線都掉了下來‥

 

結果下課準備回家的時候,我起身就要走出教室,

 

突然我旁邊那排的同學大喊:「同學~同學~你的課本~!」

 

因為我忘記我的課本放在椅子底下了,

 

這下可好了,連會計系的人都知道我做了啥蠢事,(因為那是會計系的班級)

真想找個洞挖下去

 

【小插曲】

 

電梯到了6樓之後,因為這件事情太好笑了,所以大家又分享了幾件好笑的事情,

 

像是小萩昨天騎車回家,結果在福和橋下橋處等紅綠燈,

 

沒想到隔壁汽車道有積水,一台疾駛而過的公車把積水給激起來,

 

水花整個潑到他身上,他沒穿雨衣,一半都濕了,

 

不過我昨天騎車回家的時候,也是在同個地點,

 

前面一堆人都沒穿雨衣,也是一台公車咻~的一聲疾駛而過,

 

只見地上積水嘩的一聲,水花越過前面那些人,從頭頂淋下去,

 

雖然很傻眼‥但是我都笑了~~哈哈哈!(感覺我好沒良心唷><)

 

然後是小蘇的笑話,他去洗手間洗手,洗完手之後,

 

突然覺得‥哇~手好咕溜唷~!又搓了搓~摸了摸~!

 

摸到洗乾淨的地方,突然覺得怎麼乾乾的,

 

看了一下才發現,手有個地方還帶著泡沫,根本沒洗乾淨,

 

真是笑死我了啦~!

 

阿類昨天也是很好笑,在廁所坐著馬桶綁鞋帶,他說他都快被馬桶給臭死了!

 

唉唷~好好笑~怎不出來綁鞋帶呢‥!

 

看來我們這群人發生的笑話還真多哩!

 

 

上一篇:來去~!

下一篇:不要再搞笑了好嗎?

阿寬 2010-10-20 17:54:00

哈哈哈哈
好好笑:)
可惜沒拍下來,蕭雨潔出名了

版主回應
你很機車耶!!!= =

所以趁現在快點跟我要簽名,

哪天它的價錢水漲船高,你就要不到了!!
2010-10-20 23: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