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2:18:46☆﹏專屬於〝我〞〥

來去~!

今天去校外參訪,因為是在台北市,想說坐捷運去學校集合,

 

因為要我騎車直接去目的地?!根本就不可能呀!

 

而且還可以直接搭捷運回家,

 

沒想到久久坐一次捷運去學校,就碰上新埔那邊車子故障在那,

 

搞得往南港的那的方向排了一堆人,整個大廳滿滿都是人,

 

我還以為又要跨年了勒?!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明明可以剛剛好到學校的,

 

搞到最後遲到最久的是我,哈哈哈~!!

 

路程中,小萩一直打給我,確認我在哪?會不會上車?

 

好久沒有跑步了,好累人唷~~!!!

 

我真的是用奔的到校門口,一上車老師就說:「人來啦~車可以開了!」

 

可是好巧不巧,蔡欣欣不知道搞啥,居然沒上車,

 

住宿舍還沒到,太離譜,手機又關機,豆豆跑去宿舍找他,

 

結果‥蝦咪?!人也不在宿舍,到底去哪兜風啦?!

 

最後等到豆豆回來,咱們就出發~兩台公車載著一群小孩,

 

我們第一站是【統一證券】

 

一進去就好像去到了動物園,業務員跟投資人坐在那裡看我們,

 

我們也東張西望的看著他們,

 

他們對我們很好奇,我們也對他們很好奇,

 

之後我們就直奔大樓的15樓去聽演講,

 

有好多專業的主管,都好厲害呢!尤其是其中一位女副理,

 

長得好漂亮,又好有能力,給人很幹練的印象,年紀也不大,

 

所以我對他印象最深刻,聽完講解與演講,

 

我們又奔去一樓大廳,了解各部門的運作,

 

又奔奔奔~奔去15樓吃中飯,

 

吃完之後,就拍個照,集合上車,又開去【中國信託】,

 

沒想到一到那,蔡欣欣突然出現在那裡,

 

真是嚇死我們了,是阿飄出沒嗎?!

 

回歸正題‥ 

 

這次是中國信託的客服部來跟我們講解,

 

那個講師長得好像稍微蒼老一點的李李仁,

 

他跟我們講到他們的工作必須有的態度,

 

又跟我們講到他們碰上的一些奇怪的顧客,

 

像是有顧客迷路了,全身上下只有中國信託的信用卡,

 

於是就打他們的電話,問說遠東百貨在哪裡,

 

還有從南部打來,問說今天有沒有放假的,

 

還有些是一打來就亂罵,很難搞的客人,

 

總之什麼客人都有,什麼客人都要去滿足他們的需求,

 

客服好累人唷~~!!!可見愛買客服算是不錯了!

 

解散之後,我跟邱小妹、阿類、小萩就奔去【阪急百貨】,

 

第一站就是【UNIQLO】

 

排隊排好長,可是已經比第一個禮拜還少很多了,

 

而且移動速度也很快,GOOD!GOOD!

 

一進去~嗯‥好像也還好,比較令人驚艷的是那些輕不到行羽絨衣,

 

不過我還是敗了一條基本款的褲子,雖說是基本款,但是好搭好穿,

 

本來想兩種顏色都帶走的,可是‥不能一下就把錢都花在這呀!

 

所以我們就到處去晃,每層樓都逛,

 

裡面算滿好逛的其中一層應該是運動品牌的那層樓,

 

我愛的COVERSE的包真好看,

 

還看到了TATTOO的包,也是相當有特色,

 

可是我沒錢~嗚嗚!看看就好了~下次再來!

 

之後努力找邱小妹想逛的【OPEN PLAZA】,

 

高中畢旅,去夢時代的時候就逛過嚕!

 

但是這次是台北店,進去逛一逛,我又敗了一些小文具,

 

好可愛唷~~!!

 

不過不是邱小妹想去逛的咩?怎麼到最後是我跟小萩兩個人買而已?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每層都逛完之後,我們就奔去B2,

 

阪急的B2真是個好地方,滿滿的美食,滿滿的甜點,

 

其實甜點才是重點,幾乎都是日本來的甜點,

 

千層蛋糕、泡芙、甜甜圈、馬卡龍‥好多好多唷!!

 

可惜我今天沒帶這麼多錢出來吃>"<

 

所以就買了【Laetitia】的泡芙,真的是不讓人失望,

 

好吃好吃!我妹吃完還問說:「還有沒有?」

 

知道沒有了,還蛤了一大聲,sorry~下次再買吧!

 

逛了好多~我發現我太久沒站,沒走,我逛到腰痠背痛,

 

小萩也是,哀~我們遜掉了,應該常常來訓練一下才對,

 

回家的時候,我跟小萩打算坐國光客運回家,可以一路直達秀朗國小,

 

而邱小妹跟阿類則是搭乘捷運回去,所以我們就道了別,

 

之後我們就去轉乘站看,沒想到‥

 

真是笑死我們了,他只有南下,沒有北上,什麼跟什麼嘛!

 

最後只好又跑去搭捷運,真的是太好笑了,

 

折騰了好久,終於回到快樂又溫馨的家,

 

沒想到回到家卻沒有晚飯吃,因為媽咪說下雨,

 

要我們晚餐自理,我只好把冰箱裡的四神湯拿出來微波,

 

真是又餓又累又可憐,不過~~~有戰利品跟甜點,

 

我就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