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7:16:05☆﹏專屬於〝我〞〥

今日玩樂,玩樂今日

今天一早7點起床,因為昨天太晚睡了,還小小賴了一下床,

 

之後開始刷牙洗臉,梳妝打扮‥摸一摸‥啊‥7:40了!

 

聽說我跟小萩約好8點在永安捷運站見,

 

出門前,到媽咪房間去,跟他報備一下‥

 

媽咪:你要坐捷運還是騎車?

ME:坐捷運呀!

媽咪:哦~~~車子剛剛開走了!

ME:。。。。

 

一下去到對面公車站牌‥上面顯示著要等25分鐘才會有公車來,

 

很好!!!準備遲到吧!孩子!!

 

8點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小萩,沒接‥

 

8點多的時候,小萩打來,說他也還沒到,

 

我剛好要坐上公車而已‥結果又是我遲到最久,

 

小萩等我都等到無聊了,而且還說我是遲到大王?!

 

吼~都是公車的錯!!

 

搭上捷運後,換阿玉仔催我們,問我們在哪‥

 

最後他們放棄我們,自己先去星聚點等,

 

我們到了西門之後,才奔去跟她們會合,

 

這次9妞妞到齊,大夥要慶祝阿冷跟蔡欣欣的生日,

 

oh~ya~!到了星聚點,買了票進場,

 

開始分批,一批唱歌,一批去夾東西吃,

 

說真的,好久沒唱歌,唱得好過癮唷!

 

3個小時的時間,大夥應該都滿盡興的吧?!

 

唱完之後,就拿著餐券去一樓吃東西,

 

50元‥怎麼花呢?!

 

一塊焦糖甜心蛋糕+一杯凍鴛鴦+一盤壽司,

 

不是我要說‥焦糖甜心好好吃~~~~好幸福唷!!!

 

配上凍鴛鴦(奶茶+咖啡),簡直是絕配!!!

 

要不是之前已經塞了吧台的東西,肚子7分滿,外加預算問題,

 

不然我應該可以吃兩塊蛋糕!!!

 

吃飽之後,要直奔學校,今天校慶,要點名,雖然遲到了,但是奔就對了!

 

不過話說,吃得好飽,好飽唷~撐著肚皮走在路上,真是一件難過的事情,

 

尤其又坐捷運,OH~MY!我的胃在晃動‥好反胃,

 

突然覺得幹麻要吃那盤壽司,整個不消化‥

 

整路都處於反胃狀態,就這樣撐到學校,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點名,

 

我們這夥人還真是大牌,全班最後一群點名,

 

而且老師就等我們這組來,就要交名單了,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走了長長的路,又爬了樓梯,

 

胃之後舒服好多‥不過真正的災厄在後面,

 

點完名後,我跟小萩又坐著公車回中和,

 

從學校坐著綠2,整路晃‥媽呀~~~好久沒做長途公車,

 

我整個大暈車,好暈~好暈~好不舒服~~~!!!

 

今天整個就是胃翻騰‥大暈車‥受不了‥

 

一整天最幸福的時刻,只有在唱歌跟吃甜點的那刻,

 

其他時間都是折騰+難熬呀!

 

不過今天好開心,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呀~~!!

 

 

【小插曲】

 

進包廂之後,想說出去外面吧台拿個飲料喝,

 

拿完之後‥轉身想進我們的包廂,

 

可是‥我才發現兩間並在一起,到底是哪間呀?!

 

301?302?怎麼辦‥

 

好吧!好像是從302走出來的,於是把門推開,

 

正要走進去,打開發現不太對,馬上轉身閃人‥

 

只見‥

 

302的人:誰把門打開呀?!

302的人2:門怎麼沒關呀?

(關上)

 

我則是躲在旁邊走廊,等他們關上門,

 

才偷偷跑回去301的包廂,

 

真是糗炸了‥下次走出去之前,還是先看一下包廂是幾號吧!

 

 

上一篇:驚魂未定

下一篇:

豆豆 2010-11-21 17:24:23

好快就增文了....((神速
辛苦了!! Today is 快樂的一天BUT 也很累
下次再唱英文歌給我聽 XDDD

版主回應
對呀!一定要搶新鮮~哈哈哈哈!!!

唉唷~我唱得亂七八糟~~!!!獻醜了!

豆豆~下次換你唱給我聽~~~>///<
2010-11-21 17: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