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8:57:28☆﹏專屬於〝我〞〥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先來打學校發生的一些好笑的事情,

 

這兩週上通識課程,不知道是最近天氣冷?!

 

還是講師講得太催眠?!

 

上上週的通識課,請來一位非常有知名度的外交官,

 

在我們學校的演講廳,

 

結果我後面的一個女生打呼打的超大聲,

 

頓時我們的反應是‥

 

(回頭)

我:。。。

小萩:。。。

小蘇:。。。

 

可是那個女生睡得很熟的勒!

 

可能是有人叫他?還是他的第六感,他醒了!!!

 

好險沒有被講師聽到,不然丟的可是我們學校的臉呢!

 

 

之後‥上週,也是通識課,也是坐在後排的女生,

 

打呼打的也是很大聲,重點是維持了幾十分鐘,

 

他睡了多久,就打呼多久,他同學也都睡垮了,

 

所以也沒人想叫他,可是我們就很無言,

 

不過又沒辦法,因為通識課都是外系學生,

 

所以講師講了多久,他就打呼打了多久,

 

好不容易放學了,他抬起頭來‥

 

小萩:虧她長的這麼漂亮,居然打呼這麼大聲

ME:。。。呵呵!

 

今天去會計系的班級上課,

 

會計系的老師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班一起玩交換禮物?!

 

因為我們自己也有要玩,所以想說先考慮一下,

 

過沒幾分鐘,他們班一個負責這個活動的男生跑來問我們,

 

會計系男生:你們有確定要參加嗎?

小萩:喔~好呀!那是什麼時候呀?

會計系男生:如果你們要的話,大概12點半之前要到

小萩:那便當是自己要帶嗎?

ME:不然他會幫你準備嗎= ="

會計系男生:要我請你嗎?

ME&蔡欣欣:哈哈哈哈哈哈!

 

小萩親親果然是天生呆呀!不是我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