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21:40:43☆﹏專屬於〝我〞〥

歡愉過聖誕

今天去上會計系班級的課,他們班要玩抽禮物的活動,

 

老實說‥我小遲到了一下,不過好險活動也還沒開始,

 

把我的禮物交出去後,就等活動開始,

 

之後他們班的活動長就主持節目,

 

大家開始抽禮物,活動中場他們班還有人上台唱歌,

 

整個氣氛就是超級high的,一點都不冷場,

 

會計系的班導也很好,一直都把我們當作他們班的一份子,

 

大家很也很照顧我們,總之很好玩,

 

抽完之後,看了他們班拍給畢業班級的除舊影片,超級搞笑的呀!

 

他們班的兩個男生還一起合唱夢中的情話,

 

還有好幾個很會唱的女生跟男生,整個氣氛就是讚~~~!

 

之後說一下我準備什麼好了,我準備的是積木的耳機,

 

很高興是個女生抽到,他週遭的人都說他好好,因為很實用,

 

可見我準備的真的很用心吧!!驕傲的哩!

 

再來是我們財金8人的戰績,

 

我抽到一袋看起來不錯的禮物,可惜不能拆,因為少一個人,

 

所以還要再拿去抽,整個就是不甘心~我想要那個啦!

 

小萩把阿類準備的福袋抽回來了

 

邱小妹抽到似乎是乳液還是沐浴乳的

 

蔡欣欣抽到好像是‥便當盒?!

 

阿類抽到健達出奇蛋

 

阿冷抽到ALWAYS的巧克力一盒

 

豆豆抽到面膜一盒

 

小蘇抽到最大獎-衛生紙四包

 

哀~~明天這些禮物還會再出現,希望我可以把我的抽回去,

 

嗚嗚嗚~~~討厭~~~~~>3<

 

最後老師還有特別獎,是超貴冰淇淋一桶的券,

 

阿類幸運被抽到~超級LUCKY的!!!

 

今年在他們班過聖誕節真的好開心,這是在我們班看不到的,

 

歡樂融洽的氣氛,老師跟同學又對我們還歡迎又很好,

 

沒有分你我,突然好想轉去會計系的班級XDD

 

如果我們班也能這樣就好,可惜似乎不太可能?!

 

今年聖誕節真是美好~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慌忙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