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8:27:10☆﹏專屬於〝我〞〥

開學的日子

春節去澎湖玩過了‥寒假也過完了‥接下來‥

當然就是開學囉!!>"<親愛的綜一乙寶貝們~

想死你們了~~呵呵呵!!雖然還是很愛放假啦‥

但是總會開學‥<要接受事實>

一開學‥我又發作了‥周公一直找我下棋,該死的ˋˊ

棋藝太好也不能這樣一直找我下棋呀!臭周公!!

沒錯>"<我不小心連睡了好幾節‥

今天超快樂的~~課程都很輕鬆囉~但是很現實的‥

{{下星期一要補考數學}}

有誰要幫我補考咩- -﹢<<想太多了>>

回家‥哎‥又要等!!等啥?!我的57公車啦!!

老是拖拖拖‥慢慢慢‥我就等等等‥之後就煩煩煩‥

每次都拖個半小時才來- -*偶爾準時點不行嗎?!

結果頂溪捷運站前面【堆】了一堆人ˋˊ

在公車上擠的要死,他又給我飆車- -*

都開公車了還有啥好飆低ˊˋ結果就在公車上‥

甩來~甩去~甩過來~甩過去~*

被我撞到的只能說sor囉!!不過最可憐的‥

應該是我的學姊>"<我發現他很穩- -"

我撞到他‥他又把我撞回去‥應該是說我彈回去了- -"

他卻穩如泰山@@佩服~佩服~親愛的學姊~下次再站我旁邊吧!

不過最白目的是‥快到咱們家秀山站附近的時候‥

公車司機耍帥,停!駛!停!駛!停!駛!停!差點被甩出去- -*

到站之後學姊就很大聲的說‥「他以為他在耍特技唷?!」

害我差點笑翻掉了>"<說的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