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9:15:24☆﹏專屬於〝我〞〥

×雜記,,,*

其實前幾天就想打報台了>"<可是一直忘記‥

謝謝忠實的同學提醒我QQ「你家的報台很久沒更新囉」

好啦~今天一次補給各位寶貝們囉~*

226 ↓

我去剪頭毛- -﹢沒辦法~我的留海變長了,

我很懶><應該說我也不喜歡往旁邊撥啦!!

所以囉~就跟著老媽手牽手去髮廊囉~!

老媽洗頭,我則是洗+剪,哇哈哈哈~!

<不知道這有啥好高興的- -*>

一開始是個男的洗頭小哥幫我洗頭,不過有點粗魯?!

抹洗髮精的時候,小泡沫斷斷續續飛到我臉上- -!!

幫我洗臉?!MAYBE.

沖水的時候,洗頭髮就算了‥耳朵跟脖子都很認真的幫我洗,

謝謝你唷- -*洗的非常乾淨>"<哈哈哈~!

剪完頭髮的時候,整個人輕飄飄~只能說我心情飛~起來了!!

再來就是各位看到我現在目前的髮型囉~!!老實說我很喜歡><

也有同學說他想跟我剪的一樣⊙﹏<呵呵!

推薦 → 【日式威廉】 ﹦ I Like.

227 ↓

這一天我最快樂了~無憂無慮,上課更是輕鬆呀>"<

希望上課都能像星期一一樣快樂!!but 那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開學的日子

下一篇:躲避球友誼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