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8:05:28☆﹏專屬於〝我〞〥

躲避球友誼賽,,*

唉~~在說到躲避球友誼賽之前‥我要說說我可憐的一天>"<

嗚~因為吊飾被抓了兩次‥今天又被ㄉ一ㄤ了‥

而且班規處理 → 罰寫第二課英文×20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ˊˋ下次不敢了~~!!

上英文課還被老師點出來回答問題,很不幸的‥我沒答好‥

「下次希望你不是從旁邊的同學口中知道的」

好啦><超鬱卒的‥下次上課會好好上的~老師大人ˊˇˋ

→→→→→→→不快樂的事情都過去了←←←←←←←

↓       ↓       ↓

        下午

下午最後一節是前幾天就預定好了{躲避球友誼賽}

    【綜一乙】 vs 【綜一丁】

一下去咱們偉大的→王組長←就出來趕人了,

「打球的快回去教室裡!!」

因為就算是自習也不能出來玩滴><所以要報備囉~!!

我們前幾天就出來報備了,可是老人癡呆症的王組長忘記了- -*

就問說‥綜一乙是哪一個來跟我報備的呀?!

咱們班最~可愛的白雪就出來說是她去報備的,

她一出場馬上ok!不愧是我們班選出來的禮貌小姐,哇哈!!

綜一丁的王組長就不記得了,白雪才說了我們兩班是一起去報備的,

噗噗~可見我們班的禮貌小姐魅力多大?!

當然啦~球場上見英雄 ﹦見帥哥?!帥的很多‥不過還是我們班的最帥!!

以三戰兩勝的方式,躲避球友誼賽開始了 → 我是加油團的啦- -|||

第一場‥經過激烈的戰爭‥倩先生今天反常唷!一直送球><

結果本班被剃平頭‥第一場 → 輸了!!

第二場‥咱們的610也發飆了!!靠著我們班的無敵鐵三角,

對方被我們剃平頭 → 1 : 1 【㊣平手﹋】

第三場‥關鍵時刻‥可以看見我們班一堆超會躲的!!

美惠><太帥了~~在三場中都有良好的表現唷!!愛你~*

今天大家都出乎意料的強悍呀!!連我們班的【變態】都發揮實力囉!

第三場最後的時候兩班人數 ↓

綜一乙 →4:3←綜一丁

綜一乙 →2:3←綜一丁

綜一乙 →2:2←綜一丁

綜一乙 →2:0←綜一丁

綜一乙大獲全勝>"<寶貝們我愛你們~~~太帥了!!

前一次跟別班友誼賽也是剃平頭,這一次也不例外!!

3 : 2 ~~~!太帥了!!不愧是本班的鐵三角,

無人能敵﹋下禮拜正式比賽 → 綜一乙一樣要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