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1:20:42☆﹏專屬於〝我〞〥

最近的自己‥一個總結?!

唉!報台快被我荒廢了- -*好久沒打文章‥

主要是因為‥

*沒時間*沒金錢*沒心情*什麼都沒*

現在的我‥只剩課業了吧!!期末考我真的很努力唷︿︿y

最近用功讀書讓我得到了一個結果‥

「B哩!考卷怎麼簡單成這付德行?!之前不知道在爛啥的!」

不過我的英文沒讀好 ﹢Over﹢其他【順其自然】基本上ok囉@@

還剩明天的三科‥神呀!救救我吧!!阿彌陀佛~耶穌保佑- -|||

數學 → 要求不多,題目都考3-2的就好了!【㊣比較簡單#】

地理 → 都考我讀過的就好了=_=圖少一點【呵呵‥作夢!】

三民 → 沒要求-3-大家都知道‥為ˇ什ˇ麼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