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7:11:02園丁

:+: 頭文字D :+:


今天陪呆妹回泶校拿東西給朋友

哈* 又穿回〝笑’服了

在泶校混到10点多 ‥

要去找工作 ˇ 経过壹樓教室展哥在監考

他突然走到教室門口 把我悶給叫住

唉呀* 我当場傻眼 該不会出不去芭(?)

結果還好 他只是叫我悶從另壹個門出去

我闷去了风城 吃中餐 順便找工作

我,鬼妹,呆妹,肆娘 ‥

後來決定看1:50的电影 【頭文字d】

還挺好看搭說 >///<

但肆吃飽飯離1:50還挺久搭‥

我悶就換錢玩賽車去了

嘻嘻/不知道該怎麼說 狠好笑:D

也因为找工作 ‥認識了壹個店員哥哥

也不算是認識拉拉拉拉

只能說 他太隨合了(!)

呵呵呵 ˇ 可肆他悶不收国、高中的><"(气)

算了 反正我也找到壹家 只肆不知道o不ok

噢噢噢噢噢 今天算還開心拉拉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