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2:59:29汽水~

補 ※ 家 政 課

今天禮拜二。。。

早上真的很白痴

冷到爆還在下面升旗那麼久

也還不是一直講一些廢話

大家也沒在聽押。。。

下去集合有用嘛

還不是一樣濫= =

最後還跳什麼健康操= =

真的夠。。。我只是在那做假動作而已

聽說2班很多人都留在教室吃早餐

好好喔~~我也要~~噗炸ˇˇ




----------------------------------------------------------------------


家政課時

因為我都沒帶材料所以只要用老師給的or跟同學要

還好我們班人情都不錯

真的好感動>////<

但我的pizza料太多了

我加了玉米粒.鮪魚罐頭.鳳梨片.蝦仁.青豆.紅蘿蔔

結果導致好像第一次考不太熟

所以又放了第二次

但。。。

下面整個焦掉了

還好是還不錯吃啦

聽2班說還可以吃就放心了

呵呵

希望下次的火鍋。。。可以帶一堆上來給你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