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9:39:11汽水~

補星期一&星期二

先補禮拜一的好了

昨天我心情也很不好

就我要忙模範生選舉的東西押

總覺得班導就在那嘲諷

早上。。。

也被叫去念打掃聊天

然後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說我的頭毛啦

但總覺得他們有在講

總合起來就心情不好就對了

原本想要抒發心情聊天的

但沒接= =




---------------------------------------------------------------------------------------

禮拜二

早上很想睡覺

誰叫我昨天晚上還在忙選舉的道具

早上一來我就在等主角來演一次

早上還蠻不錯的

但。。。沒得獎~~

後來綜合課真的瞎到爆

就真的在那洗餅乾袋

就遲到嘛

記什麼曠課

還有大娘。。。你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你

反正一直覺得那老師很。。。就對了

下午要拍證件照

頭毛我整個就很好笑

還翹一邊

管他的~到時候只是准考證而已

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後來晚自習整個冷到爆

冷到睡不著

為什麼大家都說很好睡呢

那麼冷怎麼睡得著

真佩服你們

反正總合起來就蠻。。。的

上一篇:High 翻 天

下一篇:補 ※ 家 政 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