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0:42:31汽水~

High 翻 天

今天真的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遇到我的人都知道

我今天high到瘋了

自從決定要當聖誕老公公時

就high一整天

今天只是先拿孟孟的當小小的聖誕小禮物

但‧‧‧聖誕節那天

會有大顆的在裡面

我的學校第2個家就是2班

走2班就好像走廚房一樣

然後我跟牛奶寶‧‧‧大頭一直high

我不知道對面12班有沒有看到= =

到最後第八節老師還沒進來前

我一直跟鮪魚唱歌

我在那場一堆老歌

我還在那 動茲 動茲 咧

整個high到爆

到了晚自習

大家超安靜

只有我們那群聊天時

才比較熱鬧

但‧‧‧還被老師罵

今天的我‧‧‧我超開心

上一篇:耍 白 痴

下一篇:補星期一&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