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3:12:13汽水~

兩 極 化的 一 天

早上。。。

因為有辦母親節活動

一大早就集合了班長(哇哈哈!!很多人還不知道我是班長。。。)

集合的時候

發現超多正妹的

嗯嗯...有可愛型...成熟型...耍酷型

在前面我們班長一堆都在討論哪個造型如何

真的很佩服學弟們

犧牲色相...扮孕婦裝

印象罪深刻的有3位

1.露背加看到四角褲的學弟

2.整個很可愛的學弟...一直喬他的頭髮

3.很褲很帥的學弟....很屌的孕婦

嗯嗯...

我在前面一直想要跟他們加油打氣的>/////<

但....覺得我很奇怪..就沒了

後來...

我找到了好久不見的班導&晚自習班導

都跟她們要了大大的擁抱(很好聽^^ )

3.4節課------家政課

我們做了母親節餅乾

整個很硬&烤焦

自己都不大敢吃了....卻還要給偉大的媽媽

為了要烤完...我跟大娘都待在家政教室到午休

害我浪費了我的大部分午餐

也沒得睡覺

下午....

我跟豪仔玩彈橡皮筋

我整個輸慘了

但...那時原本不想玩的

就在那裡逼...真是的

害我現在手整個有痕跡

害大家都覺得那是什麼

害我很難過

真的...

嗯...

這就是今天兩極化的原因

b y e






←◎叭噗◎→ 2007-05-03 23:45:32

唉唷~這巧
我們同樣身為班長一起來為了幫上而努力吧
即便我不是那麼的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