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22:57:04Snow

申辦信用卡之社會真是現實啊

最近家中信箱被各家銀行申請信用卡的郵件塞得爆滿,看到這些信件就我心裡就升起一把無名的火…

想當初我為了辦第一張信用卡,大概比現在在台灣天天上網丟履歷找頭路的畢業生還辛苦…一開始先申請了幾家像花旗之類比較大的銀行,結果一律收到他們的拒絕信,理由是:尚未有credit!廢話,我正是因為沒有credit才想趕快辦一張信用卡來累積credit……我雖然是外國人,但我可是有正當職業的勒…比起許多靠舉債度日的美國人,我可是有信用多囉!!哎~真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到後來我乾脆以亂槍打鳥的策略,凡是免年費的學生卡,不管是啥狗屁勞糟的銀行我通通去申請,就這樣,還真的被我申請到一張卡…一張純粹讓我累積credit的“開水與白麵包”卡…沒有紅利累積,沒有緊急道路救援等等功能。還是台灣好,隨便辦隨便有,辦卡還送一堆贈品!!

現在可好啦,credit已經累積到了一定的程度,各銀行看我信用好,每月按時繳款,就像蒼蠅看到食物似的都想來分一杯羹,趕都趕不走…

哼!老娘…不不不,是姑娘甩.都.不.甩.你.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