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01:35:27

四月二號

   徐明紅的招牌表情 模仿得唯妙唯肖




今天下雨天

我還是騎車去上班了

真是辛苦我家車車了ˇˇ

還有真的不好騎拉

手都滑滑的 我還不想死拉



B班小車怎麼搭檔都一樣阿

然後又賠錢

她馬的

C大跟黃品源

它是個好孩子

很乖

哈哈

光恩哥也是個好人

多幫我們20分鐘



大家都很乖

合同也一直幫忙

雖然大部分是幫到忙

= =

C班感覺過好快

但車都不停的這樣子

夠了喔

要交班的時候搞得亂七八糟

明就有交班

沒交到



真無言

C大賠錢..黃品源說算他的

真是個好孩子

我會報答你的

哈哈

雖然他都只有被我使喚的份..

很乖





下班以後再加油站等幾個白目

等一個多小時

去吃半小時的永和豆漿

真是他X的

ㄟ小




最近一直賠錢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大家都有問題

真的很倒楣

一定是沒燒好香



還是被一些若智代賽阿之類的

哈哈

算了

明天還是BC我好屌喔= =

希望不要遲到

因為我家愛車又放在加油站跟一堆蟲睡了

ˇˇ



上一篇:四月一號

下一篇:四月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