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20:01

四月三號



今天上班整個就很懶散很無力

跟一堆小鬼頭站一起

小胖ˋ小朋友ˋ小張張

我們平均年齡好像17.18

小孩子組麻



黃張還跟河童吵架

感覺好像對我罵一樣

哈哈哈 誰叫我站他旁邊

害我有一點無言


黃張致死小鬼 說要幫我買晚餐的ˋˊ



害我吃老店餛飩麵ˇˇ

@#$%^&**



還拿一千都不說的ㄟ

害我跟餅又很緊張賠一千..

死小孩


C班黃品源遲到

被搞的很誇張

張俊圓差點ABC了



還好沒有

我不想跟他上ˊˋ

哈哈阿




黃品源整個就是一直被我ㄉ一ㄤ

哈哈

這個月所有的C都跟他

一定要找點樂趣的XD

哈哈哈哈哈

BC第三天了

明天在一個B就可以休假了喔耶

好爽喔

加油加油




我覺得最近車太多了

太辛苦了

中油可以慰勞一下我們麻

ˊ ˋ



今天都小賠

OK的拉

呵呵

明天車應該很多芭

ˊ ˋ習慣就好...唉




晚上把我家愛車帶回家

一停車就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真想快點洗車:D

哈哈



好累



一早起來發現我的針眼好逼基

希望他明天會消ˋˊ

上一篇:四月二號

下一篇:四月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