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57:56

四月一號



今天阿笨打給我的時候

聽到了段油的消息

整個就很酷阿~~


笨蛋掛調之後

餅又就打給我QQ

問說要不要順便載我

哈阿

我本來也想騎車的說

感謝您



不過斷油並沒有受惠到我們

B班就有油了

他馬的

B大有3個人整個很爽阿

我ˋ餅又ˋ小胖

加上一個洗車

其實有點擠

亂七八糟的

不過還不錯拉^^

小邱整個就很好笑

哇哈阿

死小胖丟了班以後換小邱

可憐的孩子

C班又忙得不可開交了



最討厭小車了ˋˊ

還給我賠錢陪很大

好悶!!!


快下班的時候笨蛋有來 真感人

餅又跟小胖豬也有來QQ

結果餅又又載我回去

感恩

手機忘記拿還跑回去拿ˊˋ

真蠢!!


晚上沒下雨 明天應該也不會下巴

我要帶著我家車車去上班^^




今天是BC第一天

腳異常的酸

我真的很虛耶= =






我家鑰匙圈怎麼都是瑪麗貓阿

上一篇:三月三十一號

下一篇:四月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