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1:25:10*幸福 调调 智*

現在比以前 更幸福了!北鼻 要一直這樣下去唷

......

 剛剛跟我家北鼻聊天的時候!!

 我家北鼻忽然問我 

 我喜歡ㄊ什麼

 ㄏㄏ~~~

 我把我心裡面想的 都告訴ㄊ

 ㄟˊ 這不是藉口 是我的心裡話!!

 反正~~

 我發現 可以剋制我的怒氣的人

 只有我老婆ㄋㄟ!!

 剛剛在回想 我們以前的甜蜜時光

 嗯嗯。。。真的好幸福唷!!

 現在~~也是啊!!

 比以前更加幸福很多!!

 只希望 那ㄍㄊ 別再出現ㄌ!

 北鼻 我好想妳!!

 睡一覺起來 就剩下 5天了!!

 最近行程 多了 2ㄍ唷!!

 明天行程改道禮拜日了!!

 因為明天 冠儀要上班

 所以哈姆說 禮拜日才有要去!!︿︿
 
 所以 禮拜日 我要去台南唷!!︿︿

 然後 19號 要賠哈姆去育德 考試

 我順便問 重讀的是!!

 20號 就去接你啦!!

 19號 考完試 還要商量很多事情

 所以嚕~~ 這2天 因該 只有 差不多 晚上才能陪你吧

 乖~~~~

 秀秀黑~~~別張唷。。。。

 目前 剩下的時間 因該 沒有要幹麻吧!!

 等颱風過了 我在去 選蛋糕~~好不好。。。

 哈哈~~~~好想你好想妳

 啾~~~

 不管發生什麼是 我們一起面對 一起解決

 我們要 一直 一直 幸福下去唷!!

 我的北鼻 呆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