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4:18:04*幸福 调调 智*

ㄏㄏ~~ㄟ害 又要被北鼻罵哩!晚睡。。。

  又看電視看到 4點多了!!

  從 2點玩完  進舞團後

  就跑去看電視~~~

  看到現在。。。。

  累了~~~

  歐耶~~~~

  剩 5天了

  相信 時間越接近 就越高興。。

  發現啊!!

  真的越接近20號 時間過越慢ㄋㄟ!!

  我絕得 今天時間 過好慢唷!!

  明天快一點。。。

  轉轉轉。。。。咻

  20號嚕~~~哈哈

  妄想太多~~~不可能的事。。。

  哀~~~~

  看我有多麼可望 20號!!

  誰叫我 快想死我老婆了!!

  老婆阿~~~~~ 

  我快想死你了。。。

  天ㄚ~~!!

  啾。。。

  恩 嘛 ~~~~ 抱抱

  好想你唷!!

  不過 只要能跟你再一起~~

  不管多遠 都覺得幸福

  因為 我真的好愛你唷!!

  ︿︿
  
  北鼻 想你唷!!

  最想妳了!!︿︿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