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46:51*幸福 调调 智*

北鼻。。你的決定 我支持你~~你想解脫吧!!

 什麼情形發生阿~~

 我的天ㄚ~~

 北鼻 怎麼又跑出了一條 4438 的電話費出來啊!!

 我幫你想辦法吧!!

 我慢慢存吧~~~不然呢!!

 唉唷!!

 什麼~~~東西勒。。。

 你說 你要 出櫃。。。

 真的假的 不太好吧!!?

 萬一 不同意 不接受呢??

 我的天ㄚ~~~

 死百九 幹 死東西

 抓著我北鼻的把柄 威脅ㄊ 較ㄊ做ㄊ不想做ㄉ是

 你ㄇㄉ勒~~幹。。。

 我跟ㄊ在一起 又怎樣!!

 只會拿東西來威脅別人的沒用男人

 你怎麼不去給車撞阿~~

 搞的現在 我家北鼻 必須要跟ㄊ家的人

 溝通說 ㄊ是 同。。。。

 操你ㄇㄉ勒~~

 我不敢想像 後果

 你這個死百九 你就只會拿 我家北鼻是 同 

 來威脅ㄊㄚ。。。。

 是同又怎樣~~你不爽啊!!

 別以為 ㄊ之前跟你在一起過又怎樣!!

 得不到人家 就要人家怎樣怎樣的 威脅人家

 以為你認識ㄊ家的人就可以這麼悲庳阿。。。

 你真的很賤ㄋㄟ

 都已經4年了 你想怎樣啦!!

 人家又不喜歡你 你幹麻要逼到ㄊ這麼難受阿

 再怎麼說 ㄊ也是你喜歡的女孩子啊!!
 
 你這樣逼ㄊ ㄊ會好受ㄇ ㄊ很痛苦ㄋㄟ!!

 你這樣逼ㄊ 也不會有結果的~~

 我是不會跟ㄊ分手而讓你得成的

 我說過  ㄊ是我的 我陳小智的。。。

 你百九 這輩子 別想要 奪回ㄊ!!

 北鼻。。。

 你不要再三思嗎??

 萬一~~不同意 如果 要你轉學 要你什麼什麼ㄉ!!

 那怎麼辦。。

 喔~~天啊!!

 我不敢想像!!

 雖然 我出櫃 我家的人 不反對 可是並不代表 你家的人也是啊!!

 我真的好怕 好擔心啊!!

 你說 如果ㄊ們不同意 你也不能怎樣 但是

 你不會因為這樣就跟我 分手。。。

 聽了很欣慰~~

 但是 重點是 你不先想想 後果 萬一 發生了什麼

 我不敢想像的是呢??

 唉唷~~

 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

 你自己決定吧

 我會 支持你的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北鼻。。。。。

 不可以因為任何事!!就放棄 你不想放棄的東西

 不然 會後悔的 知道嗎??

 想要擁有的東西 要勇敢的去擁有ㄊ!!

 反正 不管怎樣 我會在你身邊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

 知道嗎??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 放棄ㄊ最不想放棄的東西

 到頭來  會是一種 痛苦 悔恨 後悔

 而這些 我不想在你身上 看見。。。

 董嗎??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說過 只要不是壞事

 我都會接受 也會支持你

 剩6天~~

 心情不好 就想想 我們剩 6天 

 就可以見面了~~
 
 那因該  會很高興吧!!︿︿

 我好想你唷!!

 北鼻。。。

 啾~~~

 不要想那麼多~~

 決定怎樣 在告訴我~~

 放心 我不會去阻止妳什麼 你認為對的

 我會支持你~~因為 這是你想要做的

 也是你想要的結果

 或許 你想要解脫。。。

 解脫那一種 威脅你的東西!

 我不會去說什麼 如果能解脫 我很高興

 因為 這樣一來 ㄊ就不再是我們之間的 絆腳石了

 我陪你 一起 搬 開那一快 臭石頭吧!!

 
呆呆 2006-07-14 17:32:47

那些摳摳~我在想一下該怎ㄇ辦~
至於ㄊ不肯放手~我ㄝ很無奈~
我不知道該怎ㄇ辦
ˊˋ
真希望ㄊ趕快消失
但是~我希望ㄊ不要來找你 你ㄝ不要去找ㄊ

版主回應
我會幫你想辦法ㄉ~!

我什麼都沒有!!

如果 能讓你不需要再那麼痛苦

我還真的很想去找ㄊ

反正 我不相信ㄊ有多大尾 

要是真的很大尾 命一條

就跟ㄊ拼了 我怎樣 ㄊ也不會有好下場的

ㄊㄋㄋㄉ 幹。。。。賤芭樂 賤東西
2006-07-14 18: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