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11:47☼ ♡香之私物語♡ ♫

悶~

最近心情又開始怪怪的了
不知在悶個什麼勁
為何呢?
我實在搞不懂自己啊
不知不久後的出遊散心是否能改變我的心情呢
希望能啊
我不想心情悶悶的來過我期待以久的寒假啊
我想要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來度過我的每一天
我不要讓煩悶纏上身
現在只希望出去之後能改變我的心情
而不是讓我的心情更煩更悶
所以讓我的出遊能快樂開心而不要讓心情更糟啊

還有我們家的老公啊
怎麼你老婆我最近都看不到你的人影呢
明明你是跟我待在同一個城市的啊
好啦我知道你一定有你的原因畢竟你一直被關著
只是有種怎麼明明在同一個城市
卻沒有比較容易看到你呢
不過算了不怪你啦因為之前一直下雨天氣又不好所以就算了
因為你老婆我是個名副其實的懶惰鬼
這樣的天氣實在連踏出房門都閒麻煩
所以就原諒你吧!
不過你啊真是的
我都不知你手機是辦來做什麼的
每次打給你都沒聽到
而我又不太想打你家怕接起來的是你家人不是你
唉~
真是的
你家婆婆我本來今天想要換我跟你吐口水的說
算了下次再說吧
只是可別太難啊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因為你都要回台南了說
真是的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我要天天都開心快樂
happy

上一篇:深淵

下一篇:今天我最大

沁℃私語 2008-02-15 13:17:17

我出現了阿
不過最近比較忙
都快要消失在台北了
也的確快要囉

我19號就要回中壢囉
因為要回宿舍了阿
還有阿
老婆大人,我忘記要跟你說情人節快樂了
我我我忘記了

寶貝老婆,真是不好意思阿ˊˋ

不過,我還是有來唷
呵呵

版主回應
你啊你‵ ′
真的是越來越過份了哦
竟然現在連情人節快樂都忘了跟我說
看來你老婆我真的是對你太放縱了
讓你可以把一個個重要的節日都忘了
尤其是每年的生日竟然都要我提醒你
真不知你是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記住
老是在重要的時候忘記
你真的是越來越欠打了
你要是今年在忘記我的生日你就完了你
我一定會把你切一切拿去餵我家的大胖狗
聽到沒

不過我大人有大諒還是一樣跟你說
情 人 節 快 樂
^&^
2008-02-17 17: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