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3:40:49☼ ♡香之私物語♡ ♫

今天我最大

一年一度的今天又到啦!
想不到這次多了一群人來幫我慶生呢!
雖然說你們大家的演技真的不怎麼好
不過呢還是很謝謝你們大家這樣的幫我慶生
別怪我為什麼不說
只是因為我也不怎麼好意思說
所以就順期自然了
雖然剛開始去時有想過不知有沒有人會記得
尤其是當秀秀跟我說生日快樂時
而你們去他人竟然什麼都沒說時
老實說是真的有一點點小失望啦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順期自然吧!
結果還不是你們後面表現的太明顯
哪有人一直聚在那講東講西的而且一看我下去
又停頃說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而且我說我們的吳小媽啊
哪有人突然把鑰恩叫去說東西
我過去問又說沒有
一看就是在說秘密的感覺
所以這可不能說我不捧場
只能說你們太破梗啦
各位可愛漂亮的同事們
而且我們的吳小媽你在唸我的時候
我只能說平常你對鑰恩動作慢的事是早就知道的啊
哪有人會突然在這時對我報怨起他的動作慢
還把有一段時間fire的事拿出來提呢
甚至還故意說那麼大聲
這樣實在不太像你哦
而且還非常可疑呢
所以我只能說你們太多破綻了
才導至於整個破梗
看來我們診所的可愛漂亮診理們的演技還需多多加強呢
不過也只能說想要整我瞞過我的雙眼
可沒那麼容易呢
我可是老狐狸呢
哈哈~
之後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歌當時真的有點小感動啦
不過我這個人實在不喜歡在人家面前流淚
所以又把流淚收回去啦
只是那時實在不適合拍照啊
而且臭小蚊你竟然拍了一張像少女祈禱的蠢照
真是的真想叫你快把他刪掉因為那張真的是蠢到了極照
而且跟院長拍的照片也好醜哦(因為那時有戴眼鏡)
也不知是不是眼鏡的關係總之拍起來都超醜有夠難看的
還是之後把眼鏡拿掉跟大家拍的照片美多了呢
總之謝謝大家啦
感謝你們幫我慶生
還是難得有這麼多人為了我的生日這樣想東想西的呢
真是謝謝你們啦
還有院長聽說是你提議的真是謝謝啦
雖然你老愛碎碎唸頭頂又如此閃亮亮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也希望你能讓我去成澎湖這樣我會更高興的
總之謝謝大家對你們深深的一鞠躬
雖然打在這你們的看不到不過還是想說寫下來紀念一下囉



而我們家的臭公公的果然還是跟往年一樣
又給我忘記了
我說你啊虧你還是我公公
結果呢卻把我的生日一年一年的忘記
今年啊已經是第三年了呢
而且禮物啊也欠了三年呢
如果不是我說的話你應該也不知道你忘了三年了吧
每年都要我提醒你你說你該不該打啊
真是的氣死我這個婆婆了
生日前你都記等到了當天你就會忘記這還真奇怪啊你
真是的我啊真的會被你氣到吐血呢
我啊光看到你遲遲沒打給我就知道你一定又給忘記了
還想裝說你沒忘你這個騙子
每次都要我跟你提醒你才想起是我生日
你哦你真的不知道你這個公公是怎麼當的
真的是受不了你
我啊看乾脆不要你這個公公算了
不過算了看在你喉嚨痛還陪我說了很久的話(雖然還不是因為我打去)
你這個超級有肚量的婆婆就不跟你計較了
(我看我啊會這麼胖都是你害的因為都被你氣胖了)
你啊你這次可是你自己打在報台說明年不會在忘的哦
我就看你到底會不會記得
雖然實在非常不看好你
不過算了
還有你啊可要把你積欠我三年的禮物給通通補齊哦你
聽到了沒有啊你
不然我可不原諒你呢



至於我們家的小孩子
還是你最最最有良心了
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呢
還是你最好了
還記得而且還在我生日當天沒多久就傳簡訊來祝福我
果然不愧是體貼的小孩子啊
而且今年也只有你記得傳簡訊祝福我呢
跟我們笨公公不過他是在我提醒之後才傳所以不算
而我國中大學那些死孩子都沒有一個人記得
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
大學的就算了因為跟他們還ok也不會很指望他們記得
不過你們這些國中的寶貝呢
竟然一個個都不記得你們這些沒良心的
雖然之前是只有一兩個寶貝記得
不過很好啊你們今年都給我忘記好啊你們
這群沒良心的
嗯好像離題了
還是要好好感激我的小孩子啦
竟然記得果然還是小孩最好了
對了不過禮物你可一樣要照補啊你畢竟是你自己問我要什麼的嘛(所謂不要白不要所以當然要囉)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什麼
況且小孩子這麼窮(不過明明是在上班的人)
你問我我也不知要跟你說我要什麼
畢竟小孩子沒什麼錢嘛(明明就很有錢買一些有的沒的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要什麼
這改天想到再說吧
總之謝啦



而其他人就這樣啦謝謝大家(懶的打了太多打的都累了)
不過我國中的寶貝們你們竟忘了我的生日
該打啊你們
竟然你們忘了就換補送我禮物吧
(沒有啦雖然說說而己)
總之就這樣啦
不過我這個笨蛋到沒有好好在生日當天許願呢
雖然在診所你們一直要我許可是一直被鬧
所以到沒真的好好許
不過我想只要我一整年想的事都能心想事成那就好啦
哈哈~我是個貪心鬼


因為今天我最大

上一篇:悶~

下一篇:特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