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2:46:45☼ ♡香之私物語♡ ♫

特殊≠美好

本來希望今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不會讓我有所失望和遺憾

不過只能說期待越大似乎失望也會跟著變大

………

 

今天跟了幾個好久不見的孩子一起出去吃飯

本來是想說要玩一整天的不過並沒有如願

而且本來一直想說下午也要安排活動的

可是後來還是沒有安排

因為太晚睡了

而且前一天我很晚才回家所以完全沒辦法跟另外兩個孩子聯絡

之後雖然跟小孩子討論了很久但還是沒出去

結果隔天我到非常晚才跟大家講說吃飯的時間

而且本來想說吃完要去逛街後來也沒逛了

因為整個吃到很晚

吃完出來後又因為太累了一點都沒有想逛的fu

所以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整個只能說跟我原本想像的實在是有非常大的不一樣啊

不過還是很高興大家那天陪我出去吃飯啊

只是那天實在有很多的不順心的事啊

先是一整天一直被唸唸唸的

我整個都快煩死兼氣死了

一個什麼都不記得的人只會在那一直對我唸唸唸

整個就是想把我原本會很高興的心情給打亂

不過之後隔天卻跟我說因為我那天晚上出去

不然本來晚上要帶我出去吃飯的

整個就是認為聽你在胡說八道一點都不相信你的話

而且那天還對我說是去那怎麼這麼晚才回去

不過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想跟你說

而且我一整天都沒用好口氣說過一句話

因為整個被煩的很不高興

 

唉~我只能說什麼時候我才會有一個很美好很快樂的一天呢

感覺每年都沒有一次是非常完美的

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不完美來打亂這一切

只能說

唉~真的很討厭這一切啊

而且一點都不想在期待往後了

因為一但有了期待所得到的失望就是非常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