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21:19:10塗鴉氏

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

幾乎整整兩年的時間,我努力建構自己。由衷感謝這兩年遇到的人、一些挫折、不如意,造就了不同凡響的我。

 

我試著從以前必須以文字宣洩情感才能得到快活,藉由關閉新聞台近乎一年的時間,讓自己全然面對真實的世界,並自理自己的情緒,不論是工作上遇到了多大的阻礙,或是來自工作上不論內部或外部成員不合理的的要求與誤解,終於我能夠以寬恕之心迎刃而解。

 

看著女兒長大了,還好有她們的爸爸在身邊父兼母職,才能讓我在工作上游刃有餘做我自己。好滿足!

 

今天終於有勇氣檢視自己的新聞台,看著自己走過脆弱之路到自我重建!原來我可以做得到!

 

謝謝前輩洪副總、楊經理的提攜、夥伴小白的力挺,以及Ben、賴大哥、小樺的支持!還有許多來源自工作而結識的長官們, 在這裡向各位表達謝意!感謝你們讓我成就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