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1:54:20塗鴉氏

√有點煩×睡覺去=?

花了許多時間在經營通路的這一塊,自認通路與人脈的培養也費盡心力,在追求業績上我總是不遺餘力。但我正遭逢業績數字不如預期的挫折感!

 

我需要靜下心來思考!我需要Rest!或許我該有一番不同的思維!

 

我的心情很亂,我知道一定會有幾本好書裡面的幾篇文章的其中幾句話會讓我獲得啟示或正向能量的激發。而或許我更需要的是獲得充分的休憩並思考生活的價值與意義。

 

在工作上我要說:

 

「今天,還有不少夥伴們,我還沒贏得你們的心,但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我需要你們的幫助,而且,我仍是你們的夥伴。」

 

「我會善加聆聽珍惜每一次你們所回應的聲音,特別是我不喜歡聽的聲音。」

 

在家庭上我要說︰

 

「今天﹐我的努力是為了爭取充分的資源讓你們吸取到足夠的養分,我希望我們能在灌溉的園地裡快樂且知足地長成。你們要快樂的長大,而當我們漸漸老去的時候,希望還能平靜詳和地看著你們的臉才合上雙眼然後一方面安祥地與你們道別!」

 

以上塗鴉氏認為可能……可能, 是焦慮症候群的症狀吧。

 

剛剛女兒像無尾熊般地攀蜷而來,好久沒有抱抱了,所以把她抱的更緊。我好愛她們!盥洗完畢,現在她們一溜煙咻地躲進被窩裡了。

 

我的滿足與不滿足是不是那麼界限模糊呢?難得今天提早把功課作完,雖然還是有點為了公事煩心﹐還是先睡大頭覺再說吧。各位晚安!(今天太早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