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42:59My name is 小語

N題問券。。第一部份= =

╳×╳×╳×基 本 資 料×╳×╳×╳

你的名字?
Ans﹕『 小語 』

星座?
Ans﹕『 雙子 』

血型?
Ans﹕『 B 』

年齡?
Ans﹕『 14 』

生日?
Ans﹕『 6/21 』

性別?
Ans﹕『 人妖 』

有幾個兄弟姊妹?
Ans﹕『 0 』

結婚了嗎?
Ans﹕『 沒有 』

同上,有幾個小孩?
Ans﹕『 0 』

月升入多少?
Ans﹕『 2000 』

教育程度?
Ans﹕『 國中 快高中了 』

哪裡人?
Ans﹕『 宇宙人 』

身高?
Ans﹕『 161嚕~! 』

體重?
Ans﹕『 44 胖了3公斤 』

電子信箱?
Ans﹕『 bluesky2303@xuite.net 』

即時通?
Ans﹕『 paully1899 』

MSN?
Ans﹕『 bluesky2303 』

身分證字號能給嗎?
Ans﹕『 很抱歉 不行 』

住址?
Ans﹕『 宇宙 地球 亞洲 台灣 』

你的電話?
Ans﹕『 09。。。被停了@@ 』

你目前的公司(學校)?
Ans﹕『 萬華國中 』

公司(學校)電話多少?
Ans﹕『 不知道= = 』


╳×╳×╳×有 關 點 你 的 人×╳×╳×╳

這份問券誰點你的?
Ans﹕『 暗影。。 』

你和他的關係是?
Ans﹕『 網友 』

你覺得他人如何?
Ans﹕『 嗯~智障了點就是了 』

他待你好嗎?
Ans﹕『 不錯呀! 』

你愛他嗎?
Ans﹕『 我幹麻愛他? 』

如果說,我要虧他,你有意見嗎?
Ans﹕『 你敢就去吧= =不阻止 到時被追殺不關我的事 』

他都怎麼稱呼你?
Ans﹕『 痾。。。白目= = 』

他什麼星座的?
Ans﹕『 好像是 水瓶吧? 』

他的生日是?
Ans﹕『 應該是2/8 』

他叫什麼名字?
Ans﹕『 啊就暗影呀= = 』

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Ans﹕『 好像有 』

他的及時通?
Ans﹕『 阿災 沒跟他要 』

他的MSN?
Ans﹕『 同上 』

他幾歲?
Ans﹕『 好像17 』

他的身高?
Ans﹕『 阿災= = 』

他的體重?
Ans﹕『 同上 』

他有幾個兄弟姊妹?
Ans﹕『 好像有一個姊姊 』

他的教育程度?
Ans﹕『 高中 』

他的電話?
Ans﹕『 不知道!! 』

他目前的公司(學校)?
Ans﹕『 不知~~他說是私立的 』

他公司(學校)的電話?
Ans﹕『 不知道 』

他結婚了嗎?
Ans﹕『 17歲結婚? 』

同上,有幾個小孩?
Ans﹕『 = = 』


╳×╳×╳×關 於 你 的 愛 情×╳×╳×╳

你認為,等待能改變什麼嗎?
Ans﹕『 也許。。 』

會不會覺得愛情是一種受罪?
Ans﹕『 還好吧! 』

你認為習慣和時間這兩個朋友,有可能是愛情的兇手嗎?
Ans﹕『 可能! 』

分手怎麼說出口?
Ans﹕『 就。。。說啊! 』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離開的時候,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Ans﹕『 因為那個擁抱是沒感情的 』

單戀是否都借不到一點安慰?
Ans﹕『 自我安慰摟? 』

你在愛裡殘廢,弄的傷痕累累,當你無力再追,會怕他突然要挽回嗎?
Ans﹕『 會怕吧。。 』

雲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嗎?
Ans﹕『 他們每天都黏在一起 夠相愛嚕! 』

你們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為什麼不敢面對?
Ans﹕『 。。。別問我= = 』

離開真的殘酷嗎?
Ans﹕『 不一定吧! 』

背叛才是體貼的?
Ans﹕『 痾。。。也許 』

溫柔才是可恥的?
Ans﹕『 不會吧? 』

你喜歡的人是否忘記了你?
Ans﹕『 = =不會吧!忘了還會叫我CALL他 這才神= = 』

你喜歡的人現在抱著誰呢?
Ans﹕『 我哪知啊!! 』

相愛是否就像風雲的善變?
Ans﹕『 真心就不會! 』

殉情是否只是古老的傳言?
Ans﹕『 不是吧。。 』

以星座來說,你和你喜歡的人配嗎?
Ans﹕『 痾。。。不配= = 』

目前有無喜歡的人?
Ans﹕『 有!! 』

他正(帥)嗎?
Ans﹕『 很正 』

讓給我如何?
Ans﹕『 你閃遠點 』

那他也喜歡你嗎?
Ans﹕『 不知道 』

他叫什麼名字?
Ans﹕『 XX倩 』

那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Ans﹕『 知道!! 』

表白過了嗎?
Ans﹕『 嗯 』

同上,有成功嗎?
Ans﹕『 阿災 』

他有沒有做過什麼令你感動?
Ans﹕『 。。。聖誕節。。。 』

他有沒有說過什麼令你感動?
Ans﹕『 嗯。。。。 』

有沒有和她出去過?
Ans﹕『 有 』

喜歡和他獨處嗎?
Ans﹕『 嗯!當然 』

他有沒有對你唱過情歌?
Ans﹕『 沒有! 』

如果你朋友也喜歡他,你會?
Ans﹕『 。。。。公平競爭 』

你覺得他在乎你嗎?
Ans﹕『 我不知道耶!多少有一點吧! 』

會在意他忽略你嗎?
Ans﹕『 當然 多少都會 』

會在意他和別人走很近嗎?
Ans﹕『 會!!!! 』

會擔心他離去嗎?
Ans﹕『 當然 』

那你現在和他的關係是?
Ans﹕『 也許是朋友 也許什麼都不是 』

有沒有曖昧過?
Ans﹕『 。。。。 』

同上,喜歡那種感覺嗎?
Ans﹕『 說喜歡也不是 說不喜歡也不是 虛無縹緲 若有似無 』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ns﹕『 我數數 』

同上,現在有嗎?
Ans﹕『 沒有 』

你覺得,你最愛男(女)朋友中的哪一個?
Ans﹕『 嗯。。。 』

有沒有被不認識或很少來往的人喜歡過?
Ans﹕『 沒有吧~就算有我也不知道 』

有沒有被甩過?
Ans﹕『 沒有吧~ 』

有沒有被劈腿過?
Ans﹕『 阿災~ 』

你覺得那麼多男(女)朋友,哪一個對你最好?
Ans﹕『 。。。。 』

覺得什麼樣的分手理由你最不能接受?
Ans﹕『 我父母反對 我們不適合 為了你好 』

你最不能忍受情人做什麼樣的事?
Ans﹕『 騙我 和其他人關係渾濁 』

你認為當你情人要有哪些必備條件?
Ans﹕『 不要太霸道 』

什麼樣的人你一定不會答應?
Ans﹕『 過於霸道 自以為。。太乖的也請閃邊 』

被啵過幾次?
Ans﹕『 。。。0 我會閃 』

有沒有哪個(男)女朋友是沒啵過你或被你啵過的?
Ans﹕『 就說沒被親過了 』

喜歡那種感覺嗎?
Ans﹕『 阿災唷!! 』

想要再來個幾次嗎?
Ans﹕『 。。。 』

期不期待被你喜歡的人啵或啵你喜歡的人?
Ans﹕『 秘密= = 』

喜歡抱抱嗎?
Ans﹕『 嗯 』

想來個幾次嗎?
Ans﹕『 我被我媽媽抱過了 』

期不期待被你喜歡的人抱或抱你喜歡的人?
Ans﹕『 嗯 有點 』

如果你交的男(女)朋友超級花心,你會?
Ans﹕『 。。。放手吧~ 』

如果你愛的人會對你亂來,可是你很愛他,你會?
Ans﹕『 痾。。。沒想過 』

如果你愛的人不尊重你,不體貼,可是你很愛他,你會?
Ans﹕『 放吧~免的更難過 』

如果你愛的人超會吃醋,你會?
Ans﹕『 。。。吃醋是好事吧?別吃醋到不講理= = 』

如果你愛的人漸漸對你冷淡,你會?
Ans﹕『 我討厭冷淡 有什麼話大家都說開! 』

當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選?
Ans﹕『 。。。都不選 選了都難過 』

現在的你,幸福嗎?
Ans﹕『 嗯。。。 』

飛〞[兔寶]ˇ* 2007-02-05 16:56:54

噁噎妳 *
雲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 ,,
話說這TANK歌的歌詞芭 ?!

版主回應
啊災喔~
去問發明者吧?
2007-02-07 22:15:55
蔡.. 2007-02-05 15:50:04

補..
你也B型的喔
唉..

版主回應
唉?是我要唉 還是你要唉啊? 2007-02-07 22:00:45
蔡. 2007-02-05 15:49:20

你也雙子的喔
唉...
我好可悲

版主回應
應該是我要覺得可悲吧? 2007-02-07 22: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