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3:04:05My name is 小語

N題問券。。第二部份。。

╳×╳×╳×關 於 你 自 己×╳×╳×╳

你喜歡什麼季節?
Ans﹕『 秋 』

喜歡什麼藝人?
Ans﹕『 王力宏 』

喜歡什麼國家?
Ans﹕『 嗯。。。好玩就好 』

喜歡什麼科目?
Ans﹕『 國文 』

喜歡什麼節日?
Ans﹕『 都差不多吧! 』

喜歡喝什麼飲料?
Ans﹕『 能喝就好 』

早餐喜歡吃什麼?
Ans﹕『 隨便吃吃 』

午餐喜歡吃什麼?
Ans﹕『 都吃飯比較多 』

晚餐喜歡吃什麼?
Ans﹕『 隨便吃呀! 』

喜歡什麼天氣?
Ans﹕『 晴天 』

喜歡吃什麼?
Ans﹕『 很多ㄟ!! 』

你覺得你自己正(帥)嗎?
Ans﹕『 嗯!我超帥!! 』

興趣是?
Ans﹕『 發呆 想我家北鼻 』

你色嗎?
Ans﹕『 = =純潔的很 』

你飢渴嗎?
Ans﹕『 。。。飢渴是什麼!?(裝傻) 』

你是天才嗎?
Ans﹕『 當然!17世紀是我的世紀 』

你是未來國家的?
Ans﹕『 領導者! 』

喜歡什麼樣的音樂?
Ans﹕『 抒情 』

喜歡什麼樣的書?
Ans﹕『 恐怖小說︿︿ 』

你認為你自己人很好?
Ans﹕『 嗯!好到會被欺負 好笑吧? 』

你脾氣好嗎?
Ans﹕『 嗯!很好 』

你覺得你是個完美情人?
Ans﹕『 。。。稱不上 』

你覺得你很主動?
Ans﹕『 = =還好 會害羞 』


╳×╳×╳×關 於 你 喜 歡 的 人×╳×╳×╳

他喜歡什麼季節?
Ans﹕『 不知道@@ 』

他喜歡什麼藝人?
Ans﹕『 潘帥 』

他喜歡什麼國家?
Ans﹕『 好像是JP 』

他喜歡什麼科目?
Ans﹕『 英文! 』

他喜歡什麼節日?
Ans﹕『 不知道ㄟ!! 』

他喜歡喝什麼飲料?
Ans﹕『 。。。阿災 』

他早餐喜歡吃什麼?
Ans﹕『 他都不吃 』

他午餐喜歡吃什麼?
Ans﹕『 不暸 』

他晚餐喜歡吃什麼?
Ans﹕『 我似乎不夠了解他!? 』

他喜歡什麼天氣?
Ans﹕『 晴吧? 』

他的星座?
Ans﹕『 雙魚 』

他的血型?
Ans﹕『 B 』

他的年齡?
Ans﹕『 14 快15嚕~(比我老 嘿嘿!) 』

他的個性?
Ans﹕『 不錯! 只是愛欺負我 』

他喜歡吃什麼?
Ans﹕『 我不知道。。 』

他的及時通?
Ans﹕『 痾。。沒經過他同意 不能亂給 』

他都怎麼叫你的?
Ans﹕『 ㄟ!(沒錯!就叫ㄟ!) 』

同上,那你都怎麼叫他的?
Ans﹕『 北鼻。。。 』

他的興趣?
Ans﹕『 欺負我= = 』

他很色嗎?
Ans﹕『 色!非常色! 』

他是天才嗎?
Ans﹕『 當然~輸我一點啦! 』

他是未來國家的?
Ans﹕『 未來國家領導者的北鼻 』


╳×╳×╳×怪 怪 的 問 題×╳×╳×╳

有沒有吃過發霉的食物?
Ans﹕『 沒吧! 』

你最久幾天沒洗澡?
Ans﹕『 每天洗ㄟ! 』

有沒有走在路上,才發現自己的衣服或褲子穿反?
Ans﹕『 沒有= =我不是某人 』

有沒有公眾跌倒過?
Ans﹕『 嗯= = 』

同上,感覺是??
Ans﹕『 丟臉 』

你家馬桶有沒有黃黃的污漬?
Ans﹕『 沒有︿︿常刷 』

你的床單有沒有尿騷味?
Ans﹕『 沒有啦!又沒尿床 』

你週遭的朋友,有沒有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Ans﹕『 。。。。阿災喔! 』

請數數看你的棉被裡有幾隻塵蠻??
Ans﹕『 1千億隻 』

誓言是不是該比永遠更遠?
Ans﹕『 嗯!應該 』

你今天拉了幾公斤的屎?
Ans﹕『 1千億公斤 』

有沒有看過A片?
Ans﹕『 有= = 』

同上,覺得電車癡漢如何?
Ans﹕『 不賴@@ 』

再同上,亂倫的呢?
Ans﹕『 怪怪的=口= 』

有沒有用用過的衛生紙丟過人?
Ans﹕『 有= = 』

有沒有不小心露鳥(奶)過?
Ans﹕『 去含屌吧你! 』

有沒有出過車禍?
Ans﹕『 有。。 』

同上,嚴重嗎?
Ans﹕『 還好 昏迷 然後 頭縫三針 』

有沒有被偷過東西?
Ans﹕『 有 』

同上,損失多少?
Ans﹕『 400元 和 一張王力宏相片 』

有沒有中過槍?
Ans﹕『 沒有 』

同上,中了幾顆?
Ans﹕『 就沒中過咩! 』

腦幹有被打斷過嗎?
Ans﹕『 沒有= = 』

同上,爽嗎?
Ans﹕『 如果被打斷 那是誰在打問券? 』

有沒有把人推下樓梯的經驗?
Ans﹕『 有。。 』

有沒有把便當亂加料的經驗?
Ans﹕『 沒有ㄟ! 』

有沒有把別人外套丟到馬桶裡過?
Ans﹕『 這招不錯! 』

有沒有抽菸被自己的菸燙到過?
Ans﹕『 有。。 』

同上,那一剎那你說了什麼?
Ans﹕『 罵幹! 』

如果你遇到摸臀色狼,你會?
Ans﹕『 踹他 』

你的毛長嗎?
Ans﹕『 。。。短! 』

如果有人對你挑釁,你會?
Ans﹕『 對他說 安那?ㄏㄧㄠ 掰? 』

有沒有把椅子坐壞的經驗?
Ans﹕『 沒有︿︿ 』

玩過美工刀嗎?
Ans﹕『 嗯! 』

一隻狗和一隻豬掉到水哩,誰會存活?為什麼?
Ans﹕『 狗!因為狗有狗爬式 但 豬卻沒有豬爬式 』

有沒有從二樓摔到一樓過?
Ans﹕『 有 』

我喜歡你,可以和我交往嗎?
Ans﹕『 你是誰? 』

有沒有和上帝泡過茶?
Ans﹕『 如果有 我就不會在這了。。 』

我是你的誰?
Ans﹕『 性奴隸 』

有沒有大便忘記擦過?
Ans﹕『 誰會忘記啊? 』

有沒有尿過床?
Ans﹕『 小時候吧! 』

有沒有從床上滾下來過?
Ans﹕『 有! 』

老實說!你內心的年齡是多少?
Ans﹕『 2X 』

有沒有吃東西或喝東西吃(喝)到鼻子去?
Ans﹕『 那是智障才會吧? 』

有沒有吃過蟲子?
Ans﹕『 沒有 』

同上,(想)好吃嗎?
Ans﹕『 不要!!噁心 』

有沒有赤腳踩過屎?
Ans﹕『 。。。你有嗎? 』

有沒有被口臭的人噴過口水?
Ans﹕『 沒有ㄟ! 』

同上,你當時的反應是?
Ans﹕『 就沒有啊! 』

你他媽的很爽?
Ans﹕『 嗯!爽甘你啥事? 』

有沒有對著電線桿尿尿過?
Ans﹕『 我不是狗︿︿ 』

如果你愛人要和你做愛,你會?
Ans﹕『 叫他滾! 』

如果有個瘋子對你的愛人說我愛你,你會?
Ans﹕『 甩那瘋子一巴掌 』

如果你的一千元掉到馬桶裡,你會?
Ans﹕『 撿起來 』

假如你在沙漠,沒有任何建築物,但,你想上廁所怎麼辦?
Ans﹕『 。。。就地解放= = 』

有沒有對別人吐過口水?
Ans﹕『 痾。。秘密 』

有沒有看到帥哥(正妹)當場噴鼻血過?
Ans﹕『 誰會? 』

有沒有在逛街的時候,撞翻別人的攤子?
Ans﹕『 差一點撞翻而已 』

有沒有再搭捷運(公車)時,有人用勃起的鳥磨蹭過你?
Ans﹕『 沒有 』

吼~吼~吼~吼~吼?
Ans﹕『 你是棒棒堂的? 』

有沒有被捅過屁眼?
Ans﹕『 算有吧!被刷過很多次卡 』

有被阿魯巴過嗎?
Ans﹕『 我是沒差啦! 』

有沒有睡覺流過口水?
Ans﹕『 。。。應該是有 』

如果有人拿餿水潑你,你會?
Ans﹕『 潑回去 』

如果有人吐口水在你便當哩,你會?
Ans﹕『 。。。把便當丟到他臉上 』

如果你發現,有人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ns﹕『 。。。傻眼 』

有沒有被狗踩在腳下過?
Ans﹕『 有。。 』

有沒有被小孩子比過中指?
Ans﹕『 好像有@@ 』

如果有一隻鳥在你頭上大便,你會?
Ans﹕『 抓它來烤小鳥 』

如果有一隻鳥把你的頭毛當做窩,你會?
Ans﹕『 同上︿︿ 』

如果有個神經病和你求婚,你會?
Ans﹕『 。。。也裝神經病 』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和他女友(男友)打啵,但,還一直對你放電,你會?
Ans﹕『 過去巴他們兩個的臉 』

我們分手吧!
Ans﹕『 好啊!! 』

老實說!你是不是愛他?
Ans﹕『 是!我愛她 』

我在你心理佔了多少位置?
Ans﹕『 過客。。 』

再問一次,會不會明瞭?
Ans﹕『 也許喔! 』

可不可以不想你?我需要振作一下
Ans﹕『 你想不想我甘我屌事? 』

為何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Ans﹕『 因為你的死期到了! 』

2007-02-09 16:05:18

是阿
17世紀的蠢蛋
動人的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這是屋頂裡的歌詞吧

版主回應
我是天才!!  是歌詞呀!
我哪知呀! 題目就這樣出呀!
2007-02-12 22: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