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24:30寨£立姬君£主

2008 台北國際書展

2008年2月13日 凌晨4點30

本寨主被 ”灼眼的夏娜II OP 存在” (手機鈴聲啦) 從夢中叫醒

睡眼惺忪的我用最快的速度梳洗完畢

穿上兩件長袖衣服 套上新買的羽絨衣 帶上IPOD的耳機

一腳踹開了家裡的大門 (實際上是輕輕的打開 . . . 此為戲劇效果)

換上獵人的眼神 OS:戰爭將至!

這時卻發現同學會過後我把腳踏車忘在信義國中門口 = =””

好吧 . . .

本寨主只好用步行的方式前往目標地 ((世貿二館))

原本以為會沒什麼人在排隊

結果我還是太小看御宅族了 = =””

離曼迪攤位最近的大門入口已經排了將近八十個人了 (還沒有算親友幫排的)

但是旁邊的小入口卻只有兩個人排

本寨主在心底竊笑一聲之後 就跟排在旁邊的入口

果然人類是有群性的動物 . . .




隨著時間的流逝 ~

轉眼間已經到了開展的時間了

今天可是第一天ㄚ 一定要奪得首勝

本寨主心中如熱火般沸騰的宅之魂已經蠢蠢欲動了

十點一到!!

入口大門打開 在給驗票人員驗票之後 拔腿就往曼迪的方向衝!

人類就是擋不住”限量”這兩個字的誘惑阿

這次最想要買的是副有流水編號的原畫限量掛軸 (當然是夏娜的)

不過抱枕還是要搶啦 哈哈

最後果然不負眾望(眾望??) 拿了一大堆夏娜的精品

還在排隊的時候台視記者訪問 又被爽報拍到(請見首圖) 好醜 . . .

真是的 = =””

害我剛剛接到遠在屏東的御宅友人的電話 . . .

他非常興奮跟我說 (你被拍到了!!)

攻陷曼迪之後本寨主又轉戰尖端出版社

在尖端買了

零之使魔 蟲,眼球系列 本格萌童話 七色星露 . . . 等輕小說

又殺到東立買 校園漫畫大王的漫畫(1~3缺第4)

第一天的行程到這裡結束

因為手中的抱枕加上小說已經重到讓本寨主附和不了了



第二天

一樣時間我走出家門

這次到了後門的入口排隊 (華納那裡)

目標是角川書店 角川是灼眼的夏娜還有幸運星的出版社

這次最大的目標是新出的

灼眼的夏娜-炎之設定集 (簡稱...)

還有幸運星第五集的漫畫

這次灼眼的夏娜的插畫家和作者、幸運星的作者要來台簽名

可是因為本寨主星期六日都要排舞所以就放棄這次機會了 . . .

殘念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怨念的想要啦 . . .)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美水 鏡(KAGAMI)老師 也就是幸運星的作者的性別 . . . = =””

聽起來是女生的名字 可是網路上有傳言說是男的 . . .

九點多的時候排在很前面的我原本以為可以順順利利入場

結果!!

工作人員突然說 要開另一個門 (這裡有兩扇門)

也就是說我們這些七早八早來排隊的人都是白痴嗎 排錯門 . . .

不過後來排在我前面的那一團人跟工作人員橋好說可以跟另一個門並排而入

所以也都買到本寨主想買的東西~

今天走出完角川之後

本寨主回到尖端出版社

因為昨天回家才看到尖端的DM上寫著訂購零之使魔畫冊和小說第六集的消息

所以今天才來預訂~

之後又跑了木棉花買零之使魔的精品 要不是今天早上拿到DM我還不知道有賣

木棉花也真是的 . . . 這種事情要早點說啊

沒有買到我可愛的露易絲的精品我可是會大大的後悔的

今天非常很順利的買到想要的東西

因為買完之後發現預算多了一點所以就隨處逛逛

走近銘顯文化發現我蠻喜歡的同人畫家POP的畫集

於是毫不考慮的就給他敗下去

同時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四月份將會出第二本畫冊的消息 哈哈~

買完畫冊本寨主就回家了

這次的書展已經沒有遺憾了阿 哈哈哈

不過我可是敗了七千多將近八千在這次展覽阿~

再來就等暑假的漫畫博覽會吧~存錢唷~~~~~









===========================分隔線===========================

本次書展戰利品一覽表

曼迪

灼眼的夏娜大抱枕兩款各一
灼眼的夏娜手提袋
灼眼的夏娜2008.3~2009.2桌曆
灼眼的夏娜1GB名片是隨身碟
灼眼的夏娜原畫等身掛軸
灼眼的夏娜購物袋

尖端

預購 零之使魔畫冊 輕小說第6集(贖罪的赤炎石) 複製原畫
輕小說-零之使魔 4 (誓約的水精靈)
輕小說-魔法學園MA 1 (魔女降臨) 2(謀殺聖母)
輕小說-蟲,眼球,泰迪熊 & 蟲,眼球,殺菌消毒
輕小說-七色星露
輕小說-本格萌童話

台灣角川

灼眼的夏娜-炎之設定集 (簡稱炎設...= =”)
灼眼的夏娜馬克杯
灼眼的夏娜塑膠提袋
漫畫-幸運星第5集
幸運星馬克杯

木棉花

零之使魔手提袋
零之使魔馬克杯
零之使魔金屬造型徽章

東立

漫畫-笑園漫畫大王1~3 (缺4)

銘顯文化

LOLLIPOP 畫冊

綠林寮 GREEN WOOD

十五個書籤 (夏娜.涼宮.七色星露...等)
涼宮春日資料夾
灼眼的夏娜資料夾
灼眼的夏娜手提袋


















姬寨主的龍心大悅!! ○(≧ ▽ ≦)○
mimi 2008-02-17 20:13:28

不曉得該怎麼說你
無藥可醫..
唉唉唉.

2008-02-16 21:44:23

真想罵你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