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5:01:26寨£立姬君£主

熱血亢奮的暑假末週





如題

這個禮拜算是真正能放假的最後一個禮拜

本寨主非常把握地盡興享受了這個禮拜

首先

不得不提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啦 ~(≧ ▽ ≦)~

今年還是一樣 曼迪主打著夏娜的各種限量商品

然後新聞就會報

然後新聞稿就會寫

然後主播也會說

”動漫季開幕 大批動漫迷自各地前往 塞報世貿二館....”

”限量商品預計吸引上千萬商機...”

”動漫迷徹夜排隊 就是為了購買...”

等等之類的報導

上一屆的漫博 我就是花了十個小時的所謂的搶限量商品的動漫迷

二月的國際書展也讓我四點起床排隊

BUT 今年

我跟親愛的老妹一致認為...

曼迪推出的精品品質實在... = △ =

咱們都以輕鬆的態度面對這次漫博

(輕鬆到兩天都吃麥當勞當早餐..)

於是這次本寨主的目標就放在輕小說和漫畫啦~

說是這樣說啦 到漫博當天

我第一個跑的還是曼迪. . = =

(多年養成的習慣..馬的 罵歸罵還是要進去看一下)

這次破天荒的我只在曼迪花了1500 (以往都是3千起跳..)

買了夏娜的DVDBOX、兩個提袋、狼辛的馬克杯和死筆福袋(送姐姐的)

就出來了 . . .

第二家跑的是”芮安國際” (HOT DOG TOY)

因為早上排隊進場前有拿到商品型錄

意外的發現這次沒在木棉花出現的零使精品全在芮安

尤其是 限量350支的露易絲。法蘭西斯。露。布朗。朵。拉。瓦利埃爾 PVC

(硬要打全名 = = )

還不猶豫的以1280價格搶到手

另外加上其他精品 總計花費2620 (這是這次花最多的)

因為第一天人潮實在太多

為了保全我的戰利品 本寨主就先撤退了

隔天

大門一開就往台灣角川跑 (不早點進去這裡也是很難排的出版社= =)

隨後前往尖端 也逛了普威爾(為了此方的手機吊飾)

然後就以輕鬆的姿態 走出了今年的漫博會館

今年的戰利品統計

↓↓↓↓↓

曼迪傳播

灼眼的夏娜II DVD BOX
灼眼的夏娜手提袋 兩款各一
狼與辛香料馬克杯
死亡筆記本限量福袋

芮安國際

零之使魔 露易絲PVC
零之使魔提袋 兩款各一
零之使魔留言板
零之使魔滑鼠墊
零之使魔 露易絲扇子
幸運星 泉此方FIGMA可動關節模型
幸運星盒玩 (抽到最不想要的小神晶 本性版)

台灣角川

草莓棉花糖漫畫1~5
灼眼的夏娜輕小說11、12

尖端出版

魔法學園MA輕小說 3~5 + 外傳1
零之使魔輕小說 8 (思鄉的小夜曲)
蟲。眼球系列輕小說 (蟲。眼球。愛之歌) (蟲。眼球。斷髮)

普威爾

幸運星手機吊飾

合計 6千5百多元





你以為文章結束了?!

請繼續看下去吧
























八月十四號 星期四 晚上七點後來延到八點

中華棒球隊決戰日本

這場全國球迷期待已久的比賽終於要展開啦

身為熱血中華男兒的我 (嘎?)

當然也對這場抗日大戰期待已久

這次

我可不在只是窩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看著比賽

從前幾天的廣告得到消息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提廣場

有大螢幕現場直播!

我因為好奇心驅使前往看球 想說人多一點比較熱鬧

結果一到現場

⊙ △ ⊙"

熱鬧程度超乎我想像範圍一個球場左右

不但擠到快要毫無立足之地

還有主持人在換場時炒熱氣氛 SAMSUNG 還辦了抽獎活動

現場球迷人手一隊加油棒

全壘打 安打 三振的呼聲更是撼動人心

哇靠!

太HIGH了!

投手每丟出一球 就會伴隨著歡呼 或是嘆息

在四局下蔣智賢擊出安打 恰恰回本壘取得1比0領先時

現場所有人都跳起來瘋狂吶喊!

第一次這樣跟一堆人一起看球賽

本寨主充分感受到大家的愛國之心阿 (泣) !

雖然這場抗日大戰再第九局崩盤

中華隊以6比1落敗 〒 △ 〒

但是寨主我

看這場比賽看的非常盡興

下次可能就會呼朋引伴一起去了吧!

在此預祝中華隊10:30 大勝中國隊

(沒問題的啦~)























姬寨主的 打好多 心情不差喔 的 標題是末週不是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