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3:39:58寨£立姬君£主

7/11台灣故事館約...不對..是...遊記!!

今天休假可是八點起床

原本要把十天集訓的勞累1天睡光

可是瑪莉我今天有約 所以只好苦了立姬和小MAN要他們多撐一下

11點45分到了台北車站的板南線和淡水線的交叉點

開始等待 ~

話說我很緊張的來回踱步..只是我也不知道我這白痴在緊張什麼...

好啦 12點

女主角出現 讓我們歡迎燙完頭髮的林淇小梦梦小姐~~~~

鏘~

邊走邊哈拉的我們走出車站

到了台灣故事館...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可是復古的味道真的配置的很用心!

真不敢相信台北的地下室能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音樂場景和燈光都很對味

走進館內真的會以為自己來到60年代的台灣小鎮



不管是店面 裝潢 招牌 還是貼在牆上的標語和廣告單

甚至路邊的汽機車 郵筒電線杆

都很精緻

年輕人到訪會覺得新奇有趣

老一輩的長輩們來到這裡

應該會有無限美好的回憶在心中徜徉吧!

至於我呢 收穫不少喔!!







我發現了60年帶的我代言的品牌

以前的我長的很醜...








還當了值日生

字很醜的值日生








還遇到很可愛很可愛的老師

立姬:(老師請調教我吧!)

MARY:(不是啦!你在亂講什麼話!) {{打了立姬一拳}}

立姬:(我的意思是...老師請多多指教...) {{流淚}}








也遇到很可愛很口愛的警察杯杯

好像是警察姨姨 (名字叫做陳俊文...)








也不缺很可愛很可愛的售票小姐








也找到讓香蕉弟弟青暝的兇手








另外...
這張照片讓我蠻有感觸的

一位阿嬤 看著以前舊時代的小學制服

真不知道他心裡在回憶著什麼?

是童年無邪的快樂 還是躲避戰亂的恐懼

是回味著初戀的小男生 還是想著老伴

哈哈

想太多

說不定人家阿嬤覺得穿制服的媽豆沒有他以前可愛勒!!


總之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買了一大堆紀念品

吃了好吃的小吃

遊記也有著落了

謝謝你陪我啦!!

上課睡覺的笨蛋~
忻情水滴 2007-07-12 14:29:31

哈哈哈哈~
我昨天到妮家門口還按電鈴...
結果退兩步出來差點沒摔死...
妮是...想要我更出名就對了...
爆笑...
好啦~感激妮贊助水袖一件 哈哈哈
真羨幕阿~
玩的真開心~哈哈
開學後...嗯...那個學弟...
交給妮處理啦...
不乖的話...(幹掉作肥料)
好啦~來去覓食ㄌ
BOW~(<==想到這個,再幫我下載一次吧= =)

心肆ˇsin ♥ 2007-07-12 11:07:28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是誰ˊ
不過你要感謝我欸ˋ
因為我沒去 所以你才有那麼好欸ˋ
真是的 ˇ

稚庭 2007-07-12 00:31:25




有美女陪伴出遊

一定痕好玩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