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0:40:38薔薔

畢業旅行

 

 

19、20、21,是期待好久的畢業旅行

行程雖然很爛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    : )

 

 

簡單來說呢

第一天是進香團

第二天是去健行的

第三天就正常多了   @@

 

 

 

 

第一天去了好多地方也拍了好多照

集集火車站。

看我好喜歡的火車   XDDDD

還有人臥軌勒      瞎爆了

武昌宮。

倒掉的廟,二樓變一樓捏 @@   超酷的

明新書院。

其實他是一間廟@@

德化社碼頭。

日月潭真的很美啊

但是山路真的把我折騰慘了 = =

在車上玩牌玩到超不舒服  ˊˋ

文武廟。

一間好大間的廟

階梯好長,去拜拜完就在門口那裡休息拍照啊

逢甲夜市。

六班他們的老大說友遇到他,他就請客欸!   超棒的啊

一到那裡ALL星星軍團就開始採購消夜

很像好多天沒吃東西的樣子@@

買了超多東西要回去飯店吃的 !!!!!!!!!

但是我忘記買地瓜球ˊˋ

飯店是正豪啊

我們的房間是在角落,又很小 = =

超傻眼

晚上拍了好多影片,發生好多事

 

第一天就去了三間廟啊

像不像老人再去的進香團啊?!

在車上也一直都玩得很開心啊

大家都超嗨 XDDDD

 

 

第二天

后豐鐵馬道。

一大早就叫我們騎腳踏車 = =

來回總共9公里,想累死我們也不是這樣的啊  = =

沿路的風景是挺美的啦

只是吊橋真得好恐怖 ˊˋ

然後暗暗的隧道好陰涼@@

921地震園區。

裡面好BORINGˊˋ

飛牛牧場。

好漂亮 : ) ,還看到薰衣草的玻璃屋

還有牛群跟髒髒的羊咩咩

還餵牠們吃牧草@@

還有搶牧草,超酷的

內灣老街。

去那裡當假客家人 @@

一直在尋找擂茶

找好久,結果很失望

跟麵茶粉加水差不多嘛 @@

真是的

然後是最期待的煙波了

五星級的啊超棒的

雖然說房間沒有國中住的大間啦

但是還是很棒 XDDDD

還去做了紀念鑰匙圈欸

 

第二天就像六班的的領隊瑪麗亞說的

腳一直在動 @@

不是騎腳踏車就是在走路

像不像健行?!

 晚上要去飯店的路上我們還玩終極密碼@@

我狂輸,害我一直被打額頭     好雖 = =

在車上一直在那裡年輕不要留白

超北七的 XDDDDD

 

 

第三天

六福村。

急流泛舟、老油井、蘇丹王大冒險、風火輪、旋轉木馬、

飛毯、海盜船、大海嘯、火山歷險、瘋狂列車、笑傲飛鷹、

樣樣都來,可惜大怒神在維修 ˊˋ

坐了一堆超越人體極限的設施害我胃一直在翻滾@@

不舒服 ˊˋ

然後回家的路上好累

但是還是不想睡覺

還是在那裡聊天拍照唱歌玩

最後還是睡著@@

然後嘴巴破洞一直好痛,好想吃冰淇淋 ˊˋ

 

 

這三天發現腳多很多個瘀青  = =

一直撞到,手也是ˊˋ

然後腰酸背痛的 ˊˋ

真得是齁

然後乖乖桶好酷好好吃 : )

都是開玩笑的啦 !!!!!!

 

 

 

 

 

 

 

 

六班的領隊瑪麗亞好好笑也好可憐  !!!!!!!

我們班的領隊小葉,帶的很好啊

還送我蟬蛹,好噁心,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處理牠們, 但是好酷  @@

 

 

 

 

 

這三天玩得很開心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過程很美好,會一直記住的!!!!!!!!!

好累、好充實     : )

 

 

 

 

 

 

 

 

 

 

 

 

烏龍奶 2009-05-24 18:46:30

ALL STAR 軍團出動

誰招架的了 哈哈哈

玩到很累

我們期9公里????

真的假的???

有那麼遠喔?





ㄟㄟ我們的要使圈要收好ㄋㄟ

以後相認用!!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呀!!!

是啊!
那一趟4.5公里
我們來回啊! 所以是9公里


哈哈哈
OKOK的
留著以後相認用 XDDDDDDD
2009-05-24 21:23:58
小靜 2009-05-23 20:45:02

和你們一起出去真的超棒:)

版主回應
開心就好啊
:)

好愛你 XDDDDDD
2009-05-23 23:28:08
袋鼠 2009-05-22 22:25:17

ALL 星星

我好愛你
王薔薔=)
坦誠相見很酷XD

版主回應
我也好愛你 :)

坦誠相見,不知道的人看到會誤會捏
XDDDDDDDDDDDD
2009-05-22 22: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