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3:54:59薔薔

17歲的天空 ( 完成 :D )

 

 

 

0531我生日捏

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歐

我好開心 :)

 

 

 

 

 

我覺得我再不趕快補打一定有很多人想要揍我 XDDDD

 

 

 

 

 

 

 

好啦!! 先來打一下感謝狀

PS   沒有打到的,你可以跟我抗議!!!!!!! 我會再補上去的   :D

 

品岑的烏龍股份出售之驚心小卡片,我好喜歡     :)

大哥哥的禮物,超特別的啊,好甘心捏    :)

葉恬亨很順利得當了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卡片超棒的啊 :)

第二個是大哥哥,只差了幾秒鐘欸!  呵呵

第三個是阿輝,很開心能夠有你的祝福,偶爾也來小聊一下啦!

第四個是袋鼠,卡片我好喜歡捏!然後我也愛你      :)

第五個雲佳,好啦我相信你其實是有當第一個的潛能的啦!

第六個雞蛋哥哥,我會更加懂事的啊! 
謝謝你的祝福  :) 你也要開心啊


杜恒   我超感動的啊    :)    你也要開心嘿!!

摳潔  你才老女人啦! 沒禮貌   還是謝謝啦 !!!!!!

親愛的吳小靜   謝謝你的巧克力跟卡片啊 ,我也很愛你歐    :)

簡德鴻   算你有良心 XDDD  還記得說一下生日快樂


郭鯊     謝謝你出自內心的祝福阿,還硬要說自己正勒   真是的 


小豪的超大生日快樂 、雞蛋哥哥又說了一次的祝福


大哥哥的狀態阿 、 施立文的狀態阿但是還硬要ㄉㄧㄤ一下我勒  = =


大樂晚很多的生日祝福啊   哈哈  

然後胖胖我等你卡片啊 XDDDDD

雨容的卡片啊!   真甘心欸 :)

性感小野貓    卡片超貼心的這樣  XDDDDD

李小依的性感蕾絲情侶內衣    你太看輕我了歐  哈哈哈 XDDDD

愛人寶貝的精心製作卡片 :))

超級大重點阿

有一群人計畫很久,很成功的整到我了 @@

聽說他們從五月初就開始計畫了啊

竟然叫愛人寶貝騙我 = =

害我擔心很久也難過好久欸!!!!!!!

然後0531那天我們去可樂那唱歌阿

才剛去沒多久就收到愛人寶貝的簡訊...

看完馬上哭啊!! 淨淨、軒軒、雄雄還有翰翰一定都在心裡竊笑

然後李小依跟毓偉先生就來了啊!! 還跟他們一起假裝安慰我哩!!!!

李小依還逼我內衣外穿跟拿內褲當小護士 = =     真是的

接下來就看到黃佳萱跟葉恬亨端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了啊!!!!!!

超傻眼的啊!!!!!!!!! 害我馬上大哭,真得是齁

還哭到假睫毛掉下來勒 害我現在一直被愛人寶貝笑     =3=

難怪我前陣子很不安,就是你們要整我嘛  真得是齁

 

阿唷

還有快被淨淨、軒軒、翰翰、鴻鴻、雄雄的特製卡片笑死了

根本是我的夢想嘛  哈哈哈

不過那真得有點噁欸!!!!!!

謝謝你們啦 ! 愛你們 :D

 

 

 

 

17歲的生日很精采,因為有你們大家 : )

我好愛好愛你們欸

哈哈哈

有你們真好 :D

 

 

 

 

 

 

 

 



十七歲的天空給你們大家陪嘿     :D 

 

 

 

 

 

 

 

 

 

 

 

 

上一篇:畢業旅行

下一篇:我在墾丁天氣晴

雲潔 2009-06-02 19:23:15

我同意上面那個人說的話,是有多忙啊~
還不一次打完:-)

版主回應
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啊你
真得是齁
2009-06-04 23:11:59
吳小靜 2009-06-01 14:59:21

王薔雲

你很懶惰ㄟ

版主回應
這不是補好了嗎?
:D
2009-06-04 2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