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5:18:20薔薔

我在墾丁天氣晴

 

 

0613、0614

去墾丁玩

太陽公公熱情的跟什麼一樣勒

這麼歡迎我們也不用這樣啊

哈哈哈 XDDDDD

害我都黑了     真是的

 

 

跟小依他乾媽的補習班去的

有一群小鬼&一群爸爸媽媽

有兩台遊覽車,

一台是辣媽團 (他們自己說的 XDDDDD)

一台是青少年團

想當然我們幾個是坐在青少年團啊

哈哈哈

我、微婷、昕妍、小依   ,我們四個玩的好開心      :))

一大早就出發真的很累

禮拜五晚上還被一個蕭婆亂很久

隔天整個就是睡眠不足阿

累死我了!!!!!!!!!!

我們去了全省最大的土地公廟→車城的福安宮

還去了阿嘉的家、茂柏的家、尤子阿嬤的家

玩F1賽車,超好玩的啊!!!!!    不過害我的腳多了好多個瘀青 = =

最重要的是啊

我們住在悠活,超棒的!!!!!!

不過我們不能去游泳池玩   =..=

超雖的    (每次要出去玩還是幹麻的都會月經來,真是的)

我們還有玩沙灘排球

然後由於王微婷那個查某不會打排球,所以我們這一駔輸了

所以我們最後要請他們吃大腸包小腸

晚上還去墾丁大街

看到好多花花,超想要買的 XDDDD

但是最後我們都忘記了 哈哈哈

還有去買涼鞋歐    :D

還去找他們老師,喝海尼根還有ICE

李小依還去彩繪,害我們三個就變成隨身保鑣了

為了不讓他的彩繪被毀掉,超北七的啊

晚上回到悠活都已經十點多了呢

就開始玩牌,還玩真心話大冒險

還好我跟他們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哈哈哈 XDDDD

問題的內容都好勁爆,

還有人一直說要回去關瓦斯勒 超瞎超好笑 XDDDD

六個人只有五個人玩

因為王微婷那個俗辣不敢玩 哈哈哈

玩到一點多才睡,超累的

隔天還差點爬不起來吃早餐

聽說昕妍跟小依都睡的很不好

因為李小依說我都亂睡   XDDDDD

 

反正這兩天真的很好玩    哈哈

也好累還全身痠痛

真是的   XDDDDDDDDD

 

 

 

 

 

 

 

 

 

 

對了

0610是畢業典禮啊

三年級都畢業了 ˊˋ

現在學校都好冷清欸

明天就要換我們了呢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加油吧208的各位 :)

 

 

 

 

愛人寶貝佳萱兒

:(

想當初那個暑假

我剛升高一,你剛升高二

變成了愛人寶貝    :)

我們一起做過了好多事情

一起上暑輔、一起坐校車、一起走路回家

一起躲大剪刀阿伯、一起邊走邊吃、一起躲狗

一起邊走路邊唱歌、邊走路邊拍照、邊走路邊大笑

還一起當了好公民,還頒發好公民卡勒 好白痴欸 XDDDD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情書,怎麼寫都寫不膩 :)

然後我們還見證了武龍宮的建造(北七XDDDDD)

一起一起做了好多事呢!!!

這些都是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

現在你畢業了   :(

每天五點15分左右都不會有兩個新豐高中的學生在馬路上做一些很奇怪的事了

也沒有兩個人會在你家巷口大聲聊天,還被妳媽發現勒!!!!!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我們很白痴 XDDDD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真的很開心   :)

愛人寶貝很無敵 :D

 

你畢業了,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要繼續加油!!!!   別只顧著玩啊

你要等我明年考完統測,我們要一起去大玩特玩

你放心,我放學回家偶爾會去你家找你聊天的   哈哈哈

還要去你家唱歌 :D

然後我等你有車,你要來接送我一下 XDDD

 

 

 

 

 

好啦好啦

其實我想要說的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最重要的是

 

 

 

 

 

 

 

 

黃佳萱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愛人寶貝了

我愛你 ♥

 

∘謝柚子、 2009-07-02 18:43:00

你吧!!&quot

小姐!&quot

我要吃櫻桃啦!!&quot

∘謝柚子、 2009-07-01 21:17:40

裝笑維毆@@&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阿哩細肖維歐?!
2009-07-01 23:24:02
∘謝柚子、 2009-06-28 22:47:41

怎樣?&quot

版主回應
沒事啦 2009-06-30 00:04:46